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新网站只收录主页而不收录内页?有哪些原因?

为什么新网站只收录主页而不收录内页?有哪些原因?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17


  为什么新网站只收录主页而不收录内页?这种现象并不奇怪,但现在一些网站站长就会发现,百度搜索对新网站收录并没有那么简单,有一些网站也只收录主页,一两个月也不收录内页,这类就很有可能是百度优化算法调节,下面就来分析一下内页不收录的主要原因。

  1、网站沙箱期

  网站站长应该知道搜索引擎沙箱期,一般在1-3个月时长,这主要受新站状况危害,从上面的,新网站的描述如今百度搜索越来越厉害,时间越长,收录百度主页_,假如网站主页权重高,可是内页一直不收录,就说明你网站仍在百度沙箱期,怎么确定评定周期时间在搜索引擎或任何问题,从网站日志中可以看到,蜘蛛每日是否存在爬取,回到代码是多少。

  2、文章内容质量

  没高质量的内容是没有什么一个网站,无内容并不是有利于网站的消费者,将有利于客户的网站百度搜索引擎,百度搜索引擎的目的在于为消费者提供有意义的有价值的信息要求,因此对于新网站,收集文章内容或使用不正确的伪原创,如果对你的网站都逃避责任,难道说你还能对方对你承担,需要注意一些文章内容,关联性、质量、易读性,不能进,并且,并不是平平淡淡,一定要有深层、有内涵的人一直来吸引请。

  3、网站结构

  网站设计缺陷,是否要很多对百度搜索引擎不友善JS,flash,iframe,来设计方案网站,了解蜘蛛是无法读取这部分内容的,因此不要太过于追寻好看的网站,而忽视网站的易用性,收录框架的iframe百度搜索蜘蛛也识别不了,iframe内容己经被DIV+CSS架构所替代了,和网站模版是经常转变,是不是更改,这词等。也会降低百度搜索对网站的信任。

  4.robots协议

  新网站,特别是网站站长,网站结构不确定性会有一些顾忌,通常是严禁蜘蛛爬取,直到网站结构创建之后才容许蜘蛛爬取,并解除对蜘蛛的限令。可是这时蜘蛛早已不容易再去浏览你网站了,自然不会被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