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收录与排名的关系是什么?做些误区你都知道吗?

网站收录与排名的关系是什么?做些误区你都知道吗?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20


  实际上,排名和收录有一定的直接关系,因为网站收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排名,前提是你网站更新公告的品质非常高。可是,假如你网站在短期内升级了很多低质量具体内容,他会收录很多内容,但会影响你的排名。

  1、网站收录与排名的关系

  网站的收录与排名有一定的关系,有的人会猜疑为什么有的网站的收录量大,却并没有排名?因为,假如收录的帖子质量不错,收录页面许多,那样提升排名的几率就会更高,不然,假如收录的帖子质量不好,就会危害关键字的排名。你可点击访问文章内容主要内容:网站收录但并未排名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在网站需要参加排名以前,必须要先把它收录以内。因而,网站的排名都是基于收录的基础之上,网站的收录都是基于搜索引擎蛛蛛追捕的基础之上。要是没有蛛蛛捕获的搜索引擎,把不收录以内。

  要是没有收录,网站就不会有排名的形成,也不会有什么总流量,这是一个全过程。因而,要想跟网站有一个好的排名,就必须要处理网站的收录难题。因而,一定要注意蜘蛛抓取网站。

  2、网站收录与排名的误区

  大多数站长朋友对网站收录和排名都有一个共同的误会,即网站收录越大,网站的排名越好。实际上,这种观念是不正确的。最先,我们能认真观察社区论坛中的一些网站,它们收录量是上千万乃至上百万,随后一些排名是没有什么比几百个网站的收录排名更强的啦。主要是因为收录的网站越大,网站的排名就不一定代表着就越好。网站排名的提升需要一个提升全过程。仅仅只是依据网站的排名去衡量,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念头。

  许多站长朋友对降低网站收录有观点,这也是大多数站长朋友经常出现的误会。实际上,收录的降低并不一定代表着网站收录的降低,有时候可能,网站收录的降低主要是因为搜索引擎自身的缘故,搜索引擎在同步数据时,大家调整了一些网站的收录。

  自然,我觉得提示你,你不必担心这种情况。我们只需每日按时按量地升级高质量文章内容,再慢慢等待修复。一般来说,大概需要一个星期。假如大半个月后都还没取回收藏品,那样就很有可能判定为网站正确减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