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添加新的关键字,是否影响现有关键字的排名?

网站添加新的关键字,是否影响现有关键字的排名?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21


  一位朋友说:我有一个网站想做排名,由于缺乏经验,网站在发以前没考虑充足的关键词,现在我想在标题中添加一些关键词,因此不知道能不能危害百度百度收录和排名?看起来这个朋友刚联系上了比较短一段时间的互联网推广,因此怎样在网站建设过程中加上一个新的关键词不会影响目前网站的排名。使我们来了解一下网站改善的一些关键点:

  当站长谈到网站的权重遍布时,她们经常会听到一些朋友提及一个词——百度搜索引擎蛋糕的原理!换句话说,把我们生日吃的东西生日蛋糕做为网站的权重分布分析。假如一个蛋糕大小不一,无论生活中有多少,它固定不动容积都是一样的。一个人很有可能吃剩,如果他更高。10本人假如非常大的话应该吃的足够多,可是他们并没有吃饱了。假如他们非常小,他们很有可能吃的不足。那么这样的标准就是我们常说的百度搜索引擎生日蛋糕标准

  在我们了解了蛋糕的原理以后,我们不难发现这样的事情和我们网站的权重遍布相近。网站在一定阶段里的权重能够是不变的。因此,如果我们的网站想要在原先的前提下提升一个新的关键词,就像一个生日蛋糕5本人准备吃,忽然再次来了另一个人。那它一定是一个新的尺寸分派,换句话说,他会影响你网站已有的关键字排名。

  我们知道新添加的关键字会让现阶段网站的关键字排名造成影响吗?或是我们能做到。我们通过在叙述中加入新添加的关键字来提高网站与新添加的关键字中间相关性,随后针对性地提升有关关键字的权重。我们通过外链的建立来提升全部站点权重。如果我们的网站不和别人交换友链,大家还可以通过交换友链来提升网站的排名。一般来说,我们将在首页上交换友链。在咱们提升自身网站的权重后,我们也会提升目前关键字的全新关键字排名,姓名的危害会大大降低

  有一些网站不适宜与此同时加上一个新的关键字,比如线上时间很短的全新网站。百度搜索关于新网站有评定期,即所谓的百度搜索沙盒效用。如果我们在搜索引擎实测期内改动我们自己的网站文章标题关键词,很有可能原先的关键词排名会很快降低。所以我们要对咱们网站的现象做一个简单的剖析。在此阶段不适宜改动关键字文章标题。此外,假如关键字文章标题被改动,而且新关键字与原关键字的排名都下降,我们应该马上做一些防范措施。有一件事不会改变。大家网站的意义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如果要考虑到关键词而网站并没有现实意义,那么就算这一网站的排名短时间升高,关键词也可能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