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SEO网站关键词挖掘方法是什么?哪种方法比较简单?

SEO网站关键词挖掘方法是什么?哪种方法比较简单?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21


  SEO关键词提升,好多人粗略地想,其实只是小至外部链接,大至具体内容升级,这便是SEO!实际上SEO并没有那么简易,例如网站关键词挖掘,便是在SEO改善的早期做必需的步骤!如同盖房子一样,假如路基不太好,即便这个房子建的好,室内装修也奢华,总有一天会落地式。那么,关键词挖掘的方法有哪些?

  一、搜索引擎相关关键词

  有两种方式:

  1、根据搜索框,比如,假如你键入“优帮云SEO”,关键词“优帮云SEO提升”就会显现出来;

  2、搜索关键词后,搜索引擎下能表明9个“搜索推荐”关键词,这种关键词是搜索引擎分享给用户点一下的,并且曝光度很高。

  二、用户搜索习惯分析

  一定要做好品牌推广,你要搞清楚用户都需要什么?搜索引擎优化也是如此。如果你想要在用户眼前大规模暴露自己信息内容,那就需要分析用户的搜索习惯,以买衣服为例子。你能参照淘宝搜索引擎给我们介绍的一些关键词。

  三、竞争对手的网站

  我们自己的竞争者是老师们。更经常性的分析他的网站就好像是寻找廉价的东西,投机取巧。大家需要花费比较少的时间做高效率事儿。

  四、大量问答

  百度问答问答网站的总数,搜狗搜索知名。这种软件上有太多用户和内容,对他们展开分析才会知道。只要是有细心机构,就会有着不同的获得。

  五、百度竞价推广管理方法环境

  假如你主要工作内容是百度搜索引擎优化,那么百度竞价推广后台管理系统能够帮你,作用十分强大,SEOER刚开始联络需要一些时间和精力探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