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整合营销:开展网站整合营销需要注意的几大事项

无锡整合营销:开展网站整合营销需要注意的几大事项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17-11-09


  开展网站整合营销有利于发现企业网站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了解相关信息,更好地帮助企业的经营。那么企业开展网站优化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今天无锡整合营销珍岛具体展开说一说。

  一、主关键词的定位

  企业网站的主关键词主要根据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内容进行选择,还要考虑行业的竞争度,比如百度指数、关键词搜索量、网站排名等。通常网站首页的主关键词在三到五个左右,数量既不能太多,分散首页权重,也不能太少,减弱了用户看到网站的几率。

  二、关键词与描述的规划

  确定好网站的核心关键词后,就要规划网站TKD中的内容,尽管搜索引擎声明不会对关键词进行抓取,但是这几个标签依然会影响网站的基础得分,帮助搜索引擎判断页面主题,对于网站内页收录有非常大的帮助。

  三、长尾关键词的设定

  通常网站的核心关键词也有很大的竞争度,短期内很难获得较高的排名,而真正能够吸引用户产生咨询或购买行为的是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通常由两三个关键词组成,在价格、信号、功能、用途等方面进行拓展,从而更加精准地找到潜在用户。

  四、企业网站结构的布局与内容的填充

  搜索引擎在网站中的抓取顺序是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因此页面的布局和内容填充都要尽量根据蜘蛛爬行的规则进行,提升搜索引擎对网站的友好度。整合营销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网页中尽量不要添加flash或JS特效,用div+css的代码对蜘蛛最友好,图片中还要添加alt标签,方便搜索引擎的理解。

  五、相关的内部检查

  优化网站过程中还要对网站进行内部检查,比如404页面、robots文件、URL标准化、静态链接、树状结构等。严格检查网站页面的死链,网站页面最忌讳出现死链现象。

  六、推广方式

  网站想要被更多的访客点击和访问,自然少不了网站推广工作,采取合理且有效的推广方式,帮助网站被更多的用户发现,从而为网站带来实际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