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yandex推广:如何使用yandex后台监控数据

无锡yandex推广:如何使用yandex后台监控数据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17-11-20


  yandex是俄罗斯人使用最广泛的搜索引擎,同时也是东欧最大搜索门户,用俄语获取信息的最全网站,拥有俄罗斯的市场,覆盖汽车、轮胎、塑料机械、化工机械、玩具、工艺品、陶瓷、内衣、服装、鞋帽、五金、皮具、医疗器械等行业,每天被上千万人搜索。

  想做yandex推广,必不可少的是网站后台。yandex后台主要以俄文进行编辑的,还拥有yandex的关键词工具简单明了.

  一、注册并登陆yandex后台

  yandex 进入后台-yandex后台登陆地址:https://webmaster.yandex.com/,注册yandex后台管理工具并认证网站管理权限,这个自行百度,点击add site添加网站,

  二、进入yandex Direct

  yandex Direct是什么?它就是Google Adwords。它像是N年前的的Google后台。

yandex Direct

  yandex Direct

  然后点击Keyword selection链接,弹出的窗口就是yandex后台的关键词查询工具

yandex Keyword selection

  yandex Keyword selection

  三、如何使用Yandex关键词工具寻找合适的俄语关键词

Keyword yandex关键词工具

  Keyword yandex关键词工具

  yandex这段大意说,使用一个你认为的关键词进行查询。查询结果的左边是包括你输入的关键词列表,右边的是类似的关键词列表。yandex关键词工具还支持按地区显示结果。

  如何使用Yandex关键词工具寻找合适的俄语关键词呢?很简单,就是使用一个大致准确的俄语关键词,要求简单核心,然后不断用yandex关键词工具优化即可。yandex关键词工具很简单只有一个参数,月平均搜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