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想增加谷歌广告的流量应该如何做?

想增加谷歌广告的流量应该如何做?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0-12-18


  在 Google 广告中,您还可以使用网站流量目标创建广告系列,该目标中推荐有相关的设置和功能,可帮您吸引感兴趣的客户访问您的网站。您可以使用此广告系列目标构建一个列表,收录日后可以再次吸引的网站访问者。下面东莞谷歌推广代理商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增加谷歌广告的流量。

1、点击次数和点击率:

  这两项指标可以帮助您了解有多少用户受广告的吸引而真正点击广告并访问了您的网站。您可以在帐户的所有级别衡量点击次数和点击率。例如,您可以查看整个广告系列、广告组或广告获得的点击次数,也可以查看各个关键字在触发广告后带来了多少次点击。在搜索网络上,点击率一般应达到 1% 以上才能算作是理想的点击率。

2、关键字:

  遵循以下策略密切关注关键字的效果:

  定期更新关键字列表。暂停或移除效果不佳的字词(例如,如果它们的点击率低于 1%,或质量得分较低),然后添加新的关键字。了解如何衡量关键字在搜索网络上的效果。借助 4 种关键字匹配选项控制广告的展示对象。有些选项可为您带来更多广告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转化次数;而另外一些选项虽然不能带来太多的展示次数,但会让广告的定位更具针对性。

  要全方位了解关键字质量,请进行关键字诊断。此功能可以提供相关的信息,帮助您了解关键字的质量得分,以及关键字是否在触发广告。理想的质量得分一般不低于 5 分。

3、搜索字词:

  如果使用广泛匹配的关键字(默认设置),您的广告将可以在用户搜索关键字的变体形式(如类似的词组或相关的字词)时展示。要查看触发了您广告的搜索内容列表,请使用搜索字词报告。您可以使用此报告识别给网站带来了流量的相关字词,并将其添加为新关键字。或者,如果有任何关键字与您的业务不相关,您可以将其添加为否定关键字,以避免这些关键字触发您的广告。

  例如,如果您的广告系列中有“数码相机”这个关键字,且关键字匹配类型为广泛匹配,那么报告可能就会显示,您的广告针对搜索查询“北京数码相机”进行了展示。如果贵企业是面向北京的用户销售产品,您可以在帐户中将此词组添加为关键字。如果您未在北京提供服务,可将“北京”添加为否定关键字,以确保您的广告停止针对该搜索进行展示。通过将不相关的搜索字词添加为否定关键字,可以帮助优化您的点击率。

  以上就是如何增加谷歌广告流量的一些方法,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