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的谷歌推广效果怎么样?怎样才能使得谷歌推广效果增倍呢?

你的谷歌推广效果怎么样?怎样才能使得谷歌推广效果增倍呢?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0-05-15


  谷歌已经成为出口企业海外推广的重要渠道之一,由于谷歌覆盖一百多个国家,因此从受众客户群以及覆盖面来讲,谷歌都是买家使用率最高的寻找信息的网站,其中,Google竞价广告相比优化来讲,等待时间更短,效果出来的更快。那么,怎么做。才能使得谷歌推广效果增倍呢?下面东莞谷歌代理商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精准的关键词的选择

  我们都很清楚,Google是一个搜索引擎,那么客户检索的时候,一定是选择自己喜欢的或者习惯的关键词来检索,那么作为出口企业,怎么能知道客户会用哪些关键词来检索呢?Google拓展关键词工具,可以清晰的看到最近一段时间关键词的搜索量及相关的拓展词,出口企业也可以根据产品型号、尺寸、材质等进行关键词拓展,然后放到工具里来检测,选择最终需要投放的关键词。关键词越精准,广告投放的效果自然越好。 

2、优秀的广告创意

  创意描述方面,巧用一些词汇,搭配相关的产品图文。对于做谷歌推广来说也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设计创意描述也是牵连着对消费者行为习惯的一种认知。好的创意描述在推广效果中是非常显著。  

3、做好着落页及引导优化

  着落页是指Google广告关键词引入流量所进入的页面,如果用户搜索进来就是自己想看到的信息,那么流失率就会明显降低。如果广告引流进入的是网站首页而非对应的产品页,那么就会造成大量客户的访问跳出,转化率就会偏低。 

4、精准定位推广地区

  定位效果是谷歌推广不可忽视的一个环节,不同的产品都有其适合于投放的国家,也有适合于其年龄的用户购买需求。正是如此,所以定位技巧也是有着一定的研究,通过数据的解析可以去了解不同的产品在谷歌每天11亿搜索量的占比以及分布。找准相应的蓝海市场,再着重的进行投放,是做好谷歌推广的关键所在,而且时区也会影响着投放的效果,欧美的时区同中国的时区有很大的区别,如何去营造好一个周期的谷歌推广,定位技巧不可忽视。

  掌握以上几个谷歌推广细节,做好基础工作,可以快速提升网站转化率,快来试试吧。如果大家还有疑问的话,可以来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