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Google竞价推广没效果?原来是这样

Google竞价推广没效果?原来是这样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0-06-02


  很多外贸企业都喜欢用Google竞价推广来宣传自己的网站,提升公司的竞争力。是一种能快速见到成效的宣传手段。但是很多企业投入了大量的金钱到Google竞价上面,可是效果却是微乎其微,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跟随东莞谷歌代理商一起来看看,Google竞价推广中我们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应该怎么去解决。  

一、Google竞价推广没点击

  很多人投入了很多金钱在Google竞价上面,甚至准备花血本来推广网站了,过了一段时间却发现,自己的钱没花多少,当然这不值得高兴,因为钱没花多少的原因是因为投了广告却几乎没人点击,没有点击就没有询盘,没有询盘就没有订单,

  那为什么没有点击,原因有五:

  1、投放区域存在问题,投放的区域极少会出现在目标客户的视野中。

  2、投放时间问题,广告显示的时间跟潜在客户的浏览时间不匹配。

  3、广告位置问题,位置靠后或这不显眼。

  4、关键词设置出现问题,设置的关键词跟潜在用户搜索词不匹配。

  5、标题和描述设置问题,标题描述不吸引人甚至存在语句语法错误,让人读起来不通顺。  

二、Google竞价推广有点击但是没效果

  投放广告之后点击有了,可就是没询盘、没效果,这是最恐怖的事,那么有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

  1、竞争对手恶意点击,耗费你的资金。

  2、标题描述和目标页面内容不符,或者是目标页面布局较差,致使用户点击进入之后立马没有浏览欲望直接关掉了。

  3、网站里的产品定位比较模糊,比如你这个广告定位吸引进来的是中等客户,但里面产品是高端客户才买的起。  

三、Google竞价推广烧钱太快

  这也是Google竞价推广的一个大问题,这个问题的原因一般是因为负责人员经验不足导致,让广告投放不准确。可以让更有经验的竞价推广人员来负责,或者前期定好企业推广计划,按照计划一步步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