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涨姿势!Google推广如何优化登录页面

涨姿势!Google推广如何优化登录页面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0-07-10



  目前有很多Google推广网站都是需要用户登陆才能进一步访问网站信息的,但是如果登陆步骤过于复杂的话,在这个环节上就会流失掉大量用户。那么该如何设计Google推广网站的登陆页面呢?这个问题就让东莞谷歌代理商来和大家探讨一下吧。

1、尽可能地减少登陆页面上需要填写的信息

  如果在登录的时候,用户需要输入大量繁琐信息的话,是会造成大量用户离开网站的。其实这就跟用户注册账号一样。在注册的时候,如果用户发现需要输入一系列各种信息的话,这个网站的注册率很显然会非常低。毕竟,有时候对于一些注册表中的某些信息用户还得花时间到底该填什么,或者是根本不明白该填什么。

  而现在是一个广泛使用智能手机的时代,在手机上输入过多的信息对于用户来说是非常麻烦的事情。因此,建议大家要尽可能地减少需要输入的登陆信息。  

2、为密码设置明文查看功能

  另外,登陆的时候,如果能够为密码那里设置一个明文查看功能的话,对于用户体验的提升是非常有帮助的。在珍岛Google开户代理商看来,越多次数的密码输入,越会让用户失去耐心,从而放弃登陆网站。  

3、提供有效的提示信息

  由于Google推广网站数量的剧增,现在的用户大多都会注册很多网站,而不同的网站所需要的登陆名形式是不相同的。有的可能是邮箱,有的可能是手机号。因此,如果大家的网站能够简单地为用户提供一些提示信息的话,是能方便用户很多的。 

4、尽量简化登陆的步骤

  有些网站在用户登陆网站的时候设置了很多验证框,以为这样就能保证用户账号的安全了。但是对于大部分网站来说,这样严格的验证是没有必要的。即使你这样做是为了用户账号的安全,但是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还是不能接受的繁琐。而这类网站很容易就会被用户给抛弃,因此建议大家不要设置多么复杂的验证程序。

  总的来说,不管怎么优化Google推广登陆页面,总是从提高用户体验这个角度出发的。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前来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