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改善谷歌关键词广告营销的五点建议

改善谷歌关键词广告营销的五点建议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0-03-16


  改进谷歌关键词广告是指谷歌关键词广告。当用户在谷歌中主动搜索相关关键词时,谷歌的关键词广告机制被触发以显示由广告商设置的广告内容,并且可以选择包括文本、图片和视频广告的各种广告形式。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对广告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以下无锡谷歌代理向您展示了一些改进谷歌关键词广告营销的技巧。

  首先,缩小关键词的范围

  使用过于宽泛的关键词或通用术语将严重降低谷歌关键词广告系列的有效性。有效的关键词广告依赖于向对你的产品和服务感兴趣的目标受众展示广告。

  如果你的搜索关键词太笼统,谷歌可以把你的广告放在对你的广告不感兴趣的不同群体中。不幸的是,如果他们仍然点击它,你会赔钱。

  二、关键词进入主题广告群

  广告组包含一组共享关键字的一个或多个广告。因此,当使用这些关键字时,您的一个广告可以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

  广告群组非常重要,因为谷歌会用它们来决定你的广告要显示哪些关键词,广告投放时会说些什么,以及点击你的广告后访问者会被带到哪里。通过广告组将相似的东西组合在一起,你的广告和关键词可以更加一致,增加获得高质量点击的可能性。

  三、小心直接引导用户

  在某些情况下,点击您的PPC广告的用户可以被发送到您的主页。然而,请小心这个操作,因为它通常像一个诱饵,并切换到访问者。

  因此,每条广告的具体位置和策略是非常明确的点击者。这可能意味着你网站上的一些复杂的设计。

  四、负面关键词的使用

  和你想找的关键词一样重要的是,它也是你不想找的关键词。负面关键词是你如何做到的;你可以对不需要触发广告的词语非常严格。给自己提供这个非常方便和经济的选择。负面关键词也可以提高你的质量分数。

  五、测试、跟踪、审查

  你认为完成谷歌关键词广告可以吗?事实并非如此。将会有持续的测试、跟踪和审查。测试你的广告,掌握关键词效果。当您看到收益减少时,请更改变现以清除无效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