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影响YouTube 广告费用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影响YouTube 广告费用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1-07-09


  如果想与你的潜在客户互动并展示产品和服务,那么 YouTube 通常是一个未开发的来源。当你的竞争对手专注于 Google 搜索和展示广告时,YouTube通常是开放的。但是需要在 YouTube 上投放多少广告?什么会影响支付的价格?下面东莞海外营销推广公司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吧。

YouTube 广告费用是多少?

  如果想了解 YouTube 广告费用的简单答案,那么会感到失望。

  因为有很多不同的因素需要考虑,根据广告类型、位置、利基和广告长度的不同,它可能会有很大差异。更不用说随着季节变化、经济变化和日益激烈的竞争,成本会很快发生变化。

YouTube 广告成本因素?

  就像展示广告和搜索广告一样,YouTube 广告也有各种不同的成本因素。这意味着在科技行业做广告的企业很可能与在房地产行业做广告的成本完全不同。

  1、位置定位

  与任何广告网络一样,目标受众的位置在支付的费用中起着巨大的作用。国家/地区通常根据其流量对广告商的价值和盈利能力划分为不同的层级。

  众所周知,美国的用户比欠发达国家的人有更多的钱可以花。这就是为什么广告网络通常对美国流量收取比其他国家更高的费用。

  原因很简单,在供应量有限的情况下,广告商会不断地为这些可用的观看次数相互竞价。通常,在一年中,这种需求可能会达到高峰和低谷,最大的支出发生在圣诞节。

  YouTube广告费用是多少?对于初学者来说,这取决于定位的位置。来自较发达国家的观看总是比来自次发达国家的观看花费更多。

  2、受众定位

  为了使广告活动物有所值并取得成功,广告商需要能够定位特定的受众。就像位置定位一样,尝试覆盖的受众也可能是 YouTube 广告成本的重要因素。

  瞄准娱乐行业的观众最有可能比瞄准金融行业的用户更便宜。原因可以追溯到供求关系。

  3、广告类型

  如果你认为 YouTube 只有一种广告类型,那么就错了。可能很难区分它们之间的区别,但YouTube 实际上有几个.

  它们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是否可跳过。

  可跳过的视频广告会在观众选择跳过之前展示五秒钟。当观众观看广告 30 秒或整个持续时间时,广告商将按每次观看费用出价系统收费。这意味着如果他们跳过它并且没有观看 30 秒,则不会向你收费。通常,这些类型的广告成本较低,因为坐下来观看的人数较少。

  不可跳过的广告是最长 15 秒且不可跳过的视频广告。可以想象,由于无法跳过广告,这意味着每次观看的成本更高。

  如果整个YouTube广告系列都是由不可跳过的广告制作的,那么可能会比只投放可跳过广告的人支付更多费用。

  综上所述,希望本文能让你了解YouTube广告费用。这可能不是希望的确切答案,但应该能够意识到估算YouTube广告费用并非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