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把手教你做Facebook推广

手把手教你做Facebook推广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2-05-24


  近年来,Facebok月用户量已超过15亿,坐拥全球网民总数的二分之一,可谓是春风得意,作为流量上可以与Google并驾齐驱的网站,我们当然不能放弃Facebook推广带来的巨大流量,摸索如何推广是个漫长的过程,所以今天东莞海外推广公司小编总结了这篇Facebook推广指南,给大家做个指引。

一、关于账户

  1、利用多个账号帮助提升品牌曝光率

  国内现在普遍的模式都是设立多个微信公众号进行营销,多个账号推广更有助于企业增加曝光度。因此,做Facebook推广你最好建立2个,或者多个账户,一个用来做品牌Facebook推广,其他的可用做辅助,点击浏览,转发评论等,全方位提升品牌曝光量。

  2. 建立品牌相关信息链接

  做Facebook推广要确保你的头像、账户封面以及其他信息在设置账户信息时,与你的产品或品牌相关。另外,若想提高用户打开链接的概率,公司简介也是可以让用户看到你的网址的。

  3. 多帐户安全绑定

  如何防止账号由于安全问题被盗号或是被封,除了依照Facebook推广政策执行,选择稳定的互联网外,建议前期将多个账号绑定安全关系以便于加强账号安全,设置多个管理员,有利于后期取回并解封账户。

二、品牌主页技巧

  1、为不同客户区域设计不同的品牌主页

  Facebook推广建立主页的目的是什么?是推广产品还是商店亦或是企业?那么产品又具备何种优势?做Facebook推广时我们首先要把这些问题缕清,创建主页后,接着填写内容。如果你的客户群体广泛以及海外影响力巨大,你可以就不同区域的客户有针对的制作有差异的主页。

  2.结合区域风格设计品牌主页

  根据当地地域风格设计品牌主页,以便于用于精准定位;品牌主页名称结合业务领域可以吸引更多潜在客户,帮助Facebook推广更好的配合。

  3.品牌主页设计吸睛

  Facebook推广品牌主页设计要精致好看,内容要质量高、图片要分辨率高且美、音乐要恰到好处并且悦耳、视频要自带流量,这样才能激起用户的兴趣,获得更多点击量。

  按照上述内容的操作,再逐步实施,其实Facebook也并没有那么难。利用多个账号帮助提升品牌曝光率和建立品牌相关信息链接很有必要,再结合区域风格设计品牌主页可以更加精准的锁定用户,帮助网站销量同步提升。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