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linkedin推广发帖选题实操手册,马上收藏!

linkedin推广发帖选题实操手册,马上收藏!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2-07-26


  linkedin推广的优势在于拥有上亿活跃用户,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支持国内自由使用的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活跃人群主要都是职场人士,并目的性较强。linkedin推广这样的“外贸宝藏”,做外贸的小伙伴可得引起重视,今天东莞海外推广公司主要从linkedin推广发帖选题着手,干货满满,我们一起往下看看吧。

一、分享你的品牌故事

  一个鼓舞人心的品牌故事对于企业来说简直如虎添翼。因此细腻的描述品牌故事,会是一个特别好的linkedin推广选题方式。除了公司的主页,可以转化人称以公司核心人物(如创始人)的口吻叙述真正做到“一素材多用”。据linkedin推广数据表明,如今互联网用户除了关注产品的实用性,品牌的文化以及社会愿景都是他们所看重的

二、分享一些招聘经验

  linkedin推广发布自己的招聘经验,不管从以雇主还是求职者的角度出发,对于作为品牌背后运营者来讲都是锦上添花。从雇主的层面考虑,linkedin推广品牌可以清楚地罗列招聘时所看重的条件,并且详细说说公司为求职者提供了哪些福利或者结合某一个岗位的优秀员工该职位背后的故事。那么以求职者的层面考虑,切忌一味的吹捧,而是注意体现同理心,也可就加入公司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展开说说。

三、分享有趣的数据

  各色行业的人事都对数据非常敏感,如果做linkedin推广时将这些数据系统的收集并罗列出来,会给读者带来更直观的价值感。

  分享你的品牌故事、分享一些招聘经验、分享有趣的数据都是linkedin推广发帖选题的方向之一。linkedin推广用户更注重品牌的文化和背后的社会愿景,再结合直观的数据,将会大大提升用户的信赖感。以上就是关于linkedin发帖选题实操手册的全部内容了,小编的初衷就希望给小白做个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