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贸人不可错过的linkedin推广技巧

外贸人不可错过的linkedin推广技巧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2-09-20


  说起linkedin推广与Facebook在职场和商业性上相比那就要更胜一筹了,因为社交平台主要是以日常更新工作动态为主,比较生活化的内容不太会往上发。所以对于外贸企业寻找客户来说linkedin推广再好不过。加入群组就可以认识很多兴趣爱好相同的职场人。今天东莞海外推广代理商就linkedin推广技巧具体跟大家展开说说。

一、提高可见度

  试想,当客户想要寻找合作伙伴时,由于你积累了许多人脉,linkedin推广前期添加联系人比较多。那么你在搜索结果中就处于前列,这样的好处在于人们更愿意相信与朋友相识的人打交道,并且会更加信任。

二、提高你个人资料页面的Google PR值

  可以通过在linkedin推广的资料页面增加搜索引擎索引,这样的好处时可以使linkedin个人资料在谷歌上获得更高PR值,所以想要提升用户搜索曝光率,这不失为一个好的方法。同时要注意个人资料一定要选择全部公开,尽可能的在各种地方运用此链接,比如其他用户的博客留言,有利linkedin推广提升在搜索引擎的出现概率。

三、做搜索引擎优化

  除了名字以外,将网站或是博客推广到像谷歌这样的搜索引擎,可以助力于将你的linkedin推广个人资料,用于辅助宣传网站。可通过修改链接上关于网站、公司信息。想链接至个人博客也是一样,加入描述性文字即可。这就相当于linkedin推广为网站做了搜索引擎优化,是不是很简单呢?

  总的来说,提高可见度、提高你个人资料页面的Google PR值、做搜索引擎优化都是linkedin推广技巧之一。现如今行业都面临转型问题,所以陈旧的营销观念已经不适用了,linkedin推广正是提升竞争力的手段之一。以上就是关于linkedin推广技巧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大家打开一些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