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将Google书签备份到Google Drive?Google Drive备份的Google书签如何恢复?

如何将Google书签备份到Google Drive?Google Drive备份的Google书签如何恢复?

来 源:发布时间:2023-10-19


  Google书签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它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地访问我们最常用的网站。但是,如果我们不小心清除了浏览器缓存或者重装了系统,那么我们的书签就会丢失。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可以将Google书签备份到Google Drive中,这样即使我们的电脑出现了问题,我们也可以轻松地恢复我们的书签。


  下面是如何将Google书签备份到Google Drive的步骤:


  1. 打开Google Chrom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书签”-“书签管理器”。


  2. 在书签管理器中,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导出书签”。


  3.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要备份的书签文件夹,然后点击“保存”。


  4. 打开Google Drive网站,登录你的Google账号。


  5. 在Google Drive中,点击左侧的“新建”按钮,选择“文件夹”。


  6. 输入一个文件夹名称,然后点击“创建”。


  7. 进入刚刚创建的文件夹,点击左侧的“上传”按钮,选择“文件”。


  8.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刚刚导出的书签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9. 等待文件上传完成,然后就可以在Google Drive中看到备份的书签文件了。


  现在,我们已经成功地将Google书签备份到了Google Drive中。如果我们的电脑出现了问题,我们可以轻松地恢复我们的书签。下面是如何恢复Google Drive备份的Google书签的步骤:


  1. 打开Google Chrom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书签”-“书签管理器”。


  2. 在书签管理器中,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导入书签”。


  3.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从HTML文件导入”,然后点击“下一步”。


  4. 在下一个窗口中,选择刚刚备份到Google Drive中的书签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5. 等待书签导入完成,然后就可以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看到恢复的书签了。


  总之,将Google书签备份到Google Drive中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帮助我们避免因为电脑出现问题而丢失我们的书签。同时,恢复Google Drive备份的Google书签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按照上述步骤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