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在Google中导出书签?如何将导出的书签保存为HTML文件?

如何在Google中导出书签?如何将导出的书签保存为HTML文件?

来 源:发布时间:2023-10-25


  在日常使用互联网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收藏一些网页链接,以便日后查看或分享。而Google浏览器提供了一个方便的书签功能,可以让我们轻松地保存和管理网页链接。但是,如果我们需要在其他设备或浏览器中使用这些书签,就需要将它们导出为HTML文件。ggyhgs.com将介绍如何在Google中导出书签,并将导出的书签保存为HTML文件。


  一、如何在Google中导出书签?


  1. 打开Google浏览器,并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书签”-“书签管理器”。

a

  2. 在书签管理器中,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导出书签”。


  3.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要导出的书签文件夹和保存位置,然后点击“保存”。


  二、如何将导出的书签保存为HTML文件?


  1. 打开导出的书签文件夹,可以看到一个名为“bookmarks”的文件。


  2. 右键点击“bookmarks”文件,选择“打开方式”-“记事本”。


  3. 在记事本中,点击“文件”-“另存为”,选择保存位置和文件名,并将文件类型改为“所有文件”。


  4. 在文件名后面加上“.html”,例如“bookmarks.html”,然后点击“保存”。


  至此,我们已经成功将Google中的书签导出为HTML文件,并保存在本地电脑中。如果需要在其他设备或浏览器中使用这些书签,只需要将HTML文件复制到其他设备或浏览器中,并在浏览器中导入即可。


  Google浏览器的书签功能可以让我们方便地保存和管理网页链接,而将书签导出为HTML文件可以让我们在其他设备或浏览器中使用这些书签。导出书签和保存为HTML文件的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完成。希望本文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