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谷歌AI相机Clips开放预购 等待一个月即可到手体验

谷歌AI相机Clips开放预购 等待一个月即可到手体验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18-01-30


  谷歌三个月前在发布会上推出了Google Clips,这是一款搭载了人工智能芯片的智能相机。有消息称这款相机已经于1月26日面向消费者开放预订,不过交货日期设定在今年的三月份,消费者还要再等待一个月的时间。具体情况是怎样呢?无锡谷歌推广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Google Clips

  这款带有AI芯片的智能相机Google Clips售价为249美元,消费者可以通过Google Store进行预订并且享受免费送货服务。成功预订的消费者表示,这款智能相机的交货日期为2月27日到3月5日,因此如果能顺利交货,消费者在一个月后就可以体验到这款产品。

  不过目前谷歌似乎已经停止了Google Clips设备的预订,有消费者表示想要在Google Store尝试预订Google Clips时,发现自己从潜在客户直接跳到了等待名单上,网站页面也弹出了消息框,表示Google Clips能再次预订时将会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告知。

  Google Clips这款相机主要适用于家庭场景,而其特别之处就在于装载了人工智能芯片,集成了机器学习技术,可以对场景中的人物、宠物、环境等画面进行识别和分析,摄像头找到了适合拍摄的画面时就能自动拍摄。不需要联网,只需在设备终端运行,相机就能实现拍摄功能,用户还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将拍摄的照片上传到互联网中,更好地保护自己的隐私。

  Google UX的设计师Josh Lovejoy在介绍Google Clips表示,团队主要采用了“以人为本的机器学习”的理念。他表示,他们的团队不仅要让成员熟悉和了解机器学习的核心概念,还要了解如何能更好地将机器学习融合到UX工具中,而这也是他们团队在谷歌工作的意义。

  Google Clips的发展设计运用了“以人为本的机器学习”理念。对于用户来说,智能相机的拍摄可以避免拍摄过多重复、无意义的画面,在主动学习和选择性拍摄这两点上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不过事无完美,尽管这款相机听起来十分高大上,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是250美元的售价也让一些潜在用户望而却步。有人认为Google Clips只能完成7秒钟的动作剪辑,电池续航能力也只有三小时,如果价格更合理,可能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