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谷歌新总裁上任遇尴尬,女性地位受歧视

谷歌新总裁上任遇尴尬,女性地位受歧视

来 源:http://ggyhgs.com/发布时间:2017-08-08


  由谷歌公司内部的一个工程师发出了长达3000字的备忘录涉及了性别歧视,并且该员工表示女性在技术和领导力方面表现较弱是“生理原因导致”。然而近日谷歌宣布任命了新公司多样性完整性以及公司治理副总裁。这位刚上任的新官对此如何表态?无锡谷歌推广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几个月前丹妮尔·布朗(Danielle

  Brown)被任命为谷歌新任多样性、完整性以及公司治理副总裁,并且一个月前正式上任。处理这一新问题就成为了她上任后的第一个重大考验。丹妮尔·布朗表示自己并不会传阅该员工的备忘录,因为“这不是我或公司认可、推广或鼓励的观点”,并且布朗还认为该员工“对于性别做出了不正确的假设”。

  上周这封备忘录在谷歌内部得到了疯传,有人对此表示强烈的疑义,也有人并没有表态,谷歌方面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有消息表示,谷歌高管并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封备忘录以及因此引发的争论,是该允许这样的内容继续传播,还是对其进行限制。

  谷歌员工的这份名为“谷歌意识形态回声室”的备忘录显然引起了公司内部的争议,该员工表示,“我重视多样性和包容性,并不否认性别歧视的存在,并不支持沿用老一套做法,我只指出,男员工和女员工的个人能力和所擅长领域的不同,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生理原因,这可以解释为何女性在科技领域和领导层没有获得平等对待。”

  谷歌副总裁Aristotle

  Balogh也在内部发文批评了这名员工的备忘录,称不能允许企业文化中存在任何“刻板和有害的假设”。新官上任的布朗则回应道,“质疑我们的设想并分享不同观点,是我们公司文化的重要一部分,我们想继续培养这样一种环境:让员工以深思熟虑的方式安全参与挑战性对话。但是,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不能允许陈规旧习和伤害性假设发挥作用。这封备忘录最让我忧虑的一面是,它存在固有偏见:多数女性或男性以一种特定方式思考或行动。这就是墨守成规,具有伤害性。打造一个开放性和包容性的环境,对于认清我们自己,做正确的事情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