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使用IAP ROAS广告活动高效达成目标?

如何使用IAP ROAS广告活动高效达成目标?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2-12-29


  运用内购软件(IAP)是一种简单高效的移动智能终端变现模式,但是当你想要在IAP拓客策略是以ROAS为主要目标时,首先要思索下列一些事:您应该将精力放到什么关键环节上?哪一种策略是更高效的?随着时间推移,您应当怎么优化并提高IAP主要表现?不论是游戏内额外血量,特色功能的开启,或是任何其他的应用内事情,AppDiscovery都可以通过自动化技术和机器学习算法帮助你提升IAPROAS并高效率完成目标。

  什么是IAP?

  IAP,应用内购买,可以在运用中向用户增加价值最常见的选择项。在游戏中,内购软件一般用以提升游戏玩家整体实力,更新装备包,和得到更强的游戏道具这些。

  请一定先了解一下你的运用和受众群体

  在进行IAPROAS广告活动以前,首先要保证您的应用能吸引并留住用户。

  用户粘性计算公式非常简单,用活跃性用户数除于同时期群聊中安装量就可以。获得新用户,远比留住用户要简单,但如果你无法留住这种新用户,那样他的选购机遇也会逐渐而走。

  小建议:根据免费试玩竞争对手游戏或运用,进一步确定还可以在您的运用和IAP策略中选用设计风格,游戏核心玩法,和游戏原素。

  此外,还要考虑到怎样持续不断的吸引住你的用户。假如奖赏太早发生,对游戏玩家或许没什么意义;假如奖赏太迟发生,那样用户或许已经丢失了。二者的均衡难以掌握,A/B检测乃是寻找这一最佳方案的唯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