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哪种情况适合做幻灯片广告?

哪种情况适合做幻灯片广告?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2-12-29


  目前也有不少商家在Facebook上推广广告、为企业开展营销推广,Facebook上有很多广告种类,幻灯片广告便是其中一种,现在就了解一下什么是Facebook幻灯片广告。

  幻灯片广告是类似视频的广告,幻灯片广告应用好几张静图,及其可以表明姿势、播放声音、展示汉字的实际效果,以此展示你广告具体内容。和传统视频广告对比,Facebook幻灯片广告所需要的总流量小,不上视频广告的五分之一,并且费用也比较低,是展示产品与叙述品牌文化的最佳方式,所以备受诸多广告她的钟爱。

  一、哪种情况适合做幻灯片广告?

  1、资金有限

  需要制做高质量的视频广告,就要准备许多高档的拍摄设备,而且需要聘用技术专业视频精英团队,费用十分高昂。假如你资金有限,但想要提升Facebook广告转换,提议能选Facebook幻灯片广告,由于幻灯片广告可建立出使用方便、低成本自定高品质视频具体内容,并给你带来跟视频广告一样的实际效果。

  2、互联网环境恶劣

  假如总体目标市场网络环境恶劣,所以选择Facebook幻灯片广告就特别适合。由于这是一种新型轻量视频广告,对网络要求比较低,载入速度更快,大家可以应用相片建立幻灯片广告,只需较小的宽带网络平台流量就可以收看,且可以从各种连接到网络的设备上投放。

  二、幻灯片广告的优势

  与视频类似,幻灯片广告也可以造就一种亲临其境感受。根据幻灯片广告,大家可以讲述一个小故事并安排其播放视频步骤,能够更好地管理方法潜在用户期待。

  根据恰当、规范有序图片,Facebook幻灯片广告演试可以有效地展示商品使用或流程步骤,让顾客迅速了解繁杂的流程与全过程。

  Facebook称,一个时间为15秒左右的幻灯片广告,图片大小也仅有同样时间周期视频广告的五分之一,需要总流量非常少,低网络速度客户也可以收看。

  消费者对于一项商品能给自己带来的利益点总是会特别关注,为了能突显商品关键和特点,商品几乎都有着好几个利益点,这时候应用Facebook幻灯片广告进行宣传就会变得很适宜。Facebook幻灯片广告可以利用多张照片向用户展示商品利益点。

  在Feed中有很多吸人眼球的场景,幻灯片广告比较容易在纯文本和静态图贴子及其挪动广告中突围,而且可以让广告在近日经常升级更新的移动终端上翻转。

  归功于多图片的构成方式,Facebook幻灯片广告还适用展示同一商品的差异样式、一个系列的有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