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质量的外链有什么作用?如何做高质量的外链?

高质量的外链有什么作用?如何做高质量的外链?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2-12-30


  做GoogleSEO时,我们都知道SEO一定要做好,视频质量、网站载入速率、客户体验、外链品质全是越大越好,并且缺一不可。

  针对高质量的外链,很多小伙伴可能会问,到底什么样的才算高质量?高质量的外链有什么作用?如何做高质量的外链?

  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下高质量外链的评价标准,这么做下去才能够事半功倍。

  高质量的外链总结下来有“六高”:高相关性、高权重、高流量、高平稳、高页面品质、难度很大

  1、高相关性

  高相关性为啥第一位,因为没有关的外链都能被称之为废弃物外链,有百害而无一益。

  假设你是做服装的,那您有家装的外链,此刻谷歌搜索的蛛蛛便会迷惑不解。

  但是反链能够在各个等级上和你有关,百度搜索引擎也会考虑网站的总体相关性,特殊网页页面域连接的相关性及其立即紧紧围绕连接的视频的相关性。

  此外,高相关性的外链能给你招来精确的流量,促使转换。

  2.高权重

  我将外链高权重分成两个部分:由来域的权重、由来页面的权重和外链区域的权重。

  一般来说,网站年纪越长,权重便会高一些(心有不断做提升和升级更新的网站)

  针对外链部位权重的分析,很简单。由于百度搜索引擎非常重视链接种类是具体内容中的反链,当然如果你的外链坐落于页面主具体内容地区,即处于了页面的中心地带,就比坐落于页面下边或侧栏或底部中链接具备更高权重。

  用Ahrefs查询外链时,坐落于页面主具体内容区域内的外链,会出现“CONTENT”的标明,如下图所示:

  3、高流量

  这里的高流量有双层含意:网站和页面的流量高;外链给网站所带来的流量高。

  网站的流量,能用SEOQuake、Ahrefs或是SEMrush等设备来开展安全检查。

  外链所属页面的流量,可以借助SEMrush的OrganicResearch作用,如下图所示,只需在文本框里键入页面的URL,然后点击asURL,再点一下Search就可以。

  网站的流量高,外链所属网页页面的流量也很高,则除此之外连品质很有可能比较高,因为他更可能给网站产生很多有关流量。

  针对外链给网站所带来的流量,早期需要你的分辨,中后期可以借助谷歌分析,如下图所示,点一下全部流量下边的“方式”选择项,然后点击“由来/媒体”或是“由来”,就可以见到外链的相匹配网站带给你的流量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