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保公积金代理服务内容有哪些?

社保公积金代理服务内容有哪些?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09


  在不太了解社保公积金代理商以前,多数人可能都会觉得其实只是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缴纳花费,具有“跑腿服务”的功效,但光这一服务项目一定是不能让代交社保机构做强做大的,一个优秀的机构在保证花费准时缴纳到帐的前提下,也会有一系列增值服务。下面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社保公积金代理服务内容有哪些?

  先讲个人公积金吧,关键在于在确认缴纳前,会出现杰出大管家为你提供专享计划方案。中后期每一年还可以每一年进行一次基数调整,每月缴费明细收支明细形成,假如半途想迁移去外地或是转走别,也可以协助申请公积金迁移工作中,最后就是公积金补缴,可是一项许多机构都是会扣除一定服务费。

  社保代理的服务项目那可真是得多,协助申领社保卡、协助异地社保转到、社保关系转移延续、协助办理异地就医申请办理、协助给予参保证明、及其前期准备工作中最基本个人社保专享策略和政策咨询等。

  企业社保代理简单讲,便是企业减少人力资源成本费,寻找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为开展企业社保代理,从而减少人力资源成本费,提高员工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