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目前的快手服务商主要有哪几点?

目前的快手服务商主要有哪几点?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09


  服务商+产业群的发展方式确实为快手电商的发展产生收益。据技术专业资料显示,上年只是三个月,快手服务商扶持完的商家总体GMV同比增加了195%,后半年比照上半年度,有服务商扶持的商家GMV增长速度为没用过服务商扶持商家的1.5倍。此外,知名品牌服务商奉献品牌直播GMV提高近十倍。

  为了能让服务商可以更好的创变商家发展,快手电商为服务商建立了五力模型,即流量获取能力、主播孵化能力、抖音运营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与服务履行合同能力。恰好是应用这五力模型,快手服务商协助商家完成了GMV的越迁,针对出色的服务商,快手服务平台也给与最大做到数亿级的红包奖励。为了能创变服务商和品牌商家达人,快手电商还发布“青云计划”,每日取出8亿公域,定项帮扶服务平台高品质发展潜力网络主播,以冷启总流量补贴帮扶大量产业群的商家知名品牌。

  目前的快手服务商主要分为三种,分别是:

  高品质当地服务商:征募并服务项目当地的商家和达人,助推全国各地快手商家/达人的发展。近期伴随着快手在同城购物这方面领域内的持续加仓,针对快手高品质当地服务商这方面的需要也非常大,因此有这方面资源与工作经验的服务商十分非常值得进入本地生活,进驻可得到下列本地生活服务专享利益:官网认证、总流量鼓励、营销赋能、专享经营、当地商家网络资源、服务平台动态性、本地生活专享服务商现行政策。

  知名品牌服务商:征募并服务口号商家,以全方面的服务项目能力和品牌商家一同在快手完成买卖提高。

  关键服务商(产业基地):在商家或是达人聚居区有物业管理产业基地,协助发货人、达人开实体店同时提供产品销售服务内容。与此同时能汇聚别的人物的服务商,变成快手在线下体验一定地域范围之内发货人和达人的服务平台。有专门的进驻方(mcn)能够直接申请(857),能直接了解到了最新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