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入驻沃尔玛跨境电商?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入驻沃尔玛跨境电商?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09


  沃尔玛市场为大量协调能力和涉及面的多渠道零售商带来了极佳机遇,市场竞争依然比较小,亚马逊和eBay商家需要考虑尽早添加沃尔玛市场。

  沃尔玛市场优点:

  一、高曝光

  依据ComScore的信息,每月有超出1亿个单独浏览,Walmart.com变成最热门的服务平台!

  二、权威性与信誉度

  做为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已成为一个信得过的知名品牌,一般以家中为目标消费群体。假如市场销售其顶尖产品类型,如电子设备,家居武器装备电器产品,及其运动户外设备,沃尔玛特别适宜。

  三、费用低

  与亚马逊不一样,沃尔玛现阶段免收月费。沃尔玛扣除广告宣传费用,实际在于产品类目。像eBay一样,费用在15%上下。

  四、轻轻松松买卖

  沃尔玛再次全力投资在线消费体验,从彻底更新改造网站到更快地付款和简单交易规则,如沃尔玛支付。

  五、退货灵便现行政策

  商家能设自已的退货现行政策。

  六、数据分析工具

  沃尔玛市场市场竞争依然比较小,监管幅度也比较低,自养号专业测评有非常大的优点,这儿强烈推荐跨境电商智星自养号评价系统,能够模仿真正消费者交易流程,关键字浏览店面,访问店面,访问商品具体情况,货比三家然后再进行提交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