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手电商办理入驻的流程是怎样的?

快手电商办理入驻的流程是怎样的?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09


  快手一直在努力增加自己的电商规模,并且也制定了合乎本身地方特色的招商合作标准,让不同领域的商家都能够依照规范有序步骤来入驻。办理入驻的流程是怎么样的?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相对应规则,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快手办理入驻的流程

  入驻快手开实体店,能通过移动端,还可以在pc端实际操作。比较起来,在移动端实际操作会比较方便一些。先开启快手app,进入快手小商店,点一下我要开店,便会进入选择界面,能够对门店类型做出决定,也会因为键入自已的名字与身份证号码,进行认证以后,假如不存有任何问题,就可以取得成功开实体店。

  二、怎样正式成为入驻快手的商家

  1.现阶段快手上有很多产品类目都是根据定项邀约的形式进行招商合作的,例如内衣文胸类目、保健视频、腕表、珠宝文玩这些,运营这种产品的商家,就必须要先申请办理进到授权管理才能够市场销售,这一过程称为报白。

  2.一般来说,报白能通过后台管理或是电子邮件来递交有效证件与材料,根据产品类目表能够深入分析一个类目必须审批的材料都有什么,以图形的方式备好,随后递交给快手,在一周之内就可以获得结论。

  3.有一些类目还规定商家参与到直播基地后才能提交材料申请办理报白,常见的就是茶类目及其珠宝文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