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商平台入驻美团对商标要求!

电商平台入驻美团对商标要求!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09


  美团都是生活类普遍电子商务平台,普推老徐和大家一起看看美团入驻商标的的需求,一般商家没有要求商标,但如果商家名字与已提交美团外卖送餐商标证明材料的品牌名字/LOGO相同或者类似,需商家提交商标申请注册书或是授权证书证实无侵权责任。

  美团一般入驻和外卖送餐是不用商标的,但如果商家名字、商家logo并未得到申请注册商标所有权,严禁与注册品牌同名的或类似。商家公布的产品,若归属于品牌产品,需具备商标法人代表给与给商家的真实有效的商标授权证书或其它真实有效使用证明。

  美团电子商务平台暂时不接受尚未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或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授予的颁发的商标商标注册证或商标受理通知书品牌入驻申请办理,亦不接受纯图型类商标的入驻申请办理。

  美团拿药B2C业务流程商家入驻,需拥有R商标或商标注册申请时长六个月之上TM商标,亦不接受纯图型类商标的入驻申请办理。美团一般入驻对商标看起来比较低,但不能与其他知名品牌相同或类似,美团电商是必须商标的,并没有商标没法入驻,不接受图型商标,领到商标相关资料和资询可以留言联络加上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