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东海外仓有哪些特性?到底有什么作用?

中东海外仓有哪些特性?到底有什么作用?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10


  Souq是中东地域发展趋势最久,市场份额最高电子商务。本地消费能力也较高,和其它电子商务对比,Souq的毛利率非常高。但是跨境电商重点在于货运物流,为此Souq一般都会选择中东海外仓。

  在国际贸易电商中,海外仓就是指国内公司将商品根据大宗商品运输方式运到市场定位我国,在本地创建库房、贮存商品,然后结合当地的客户订单,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及早从本地库房直接使用快递分拣、包装派送。

  1、选款范畴:中东海外仓对容积不受限制,结构复杂、净重大一点的商品也非常适合。

  2、头程服务项目:一部分第三方海外仓服务提供商会给商家给予头程验关,甚至有派送到仓的一条龙服务。

  3、仓储费用:进到中东海外仓的商品,是能够减少产品报价来精准获客。

  4、产品支持营销推广:商家需要自己去做站里外推广来提高门店的销售业绩。

  5、货物储放风险性:货物放置于FBS仓中得话,其稳定性与Souq账户安全系数密切相关。若是在Souq销售产品出现了问题,账户被关掉得话,那样放到FBS仓里的货物就会被临时被查封;假如是存放海外仓得话,则不必担心这个风险。

  针对中东海外仓的特点就给大家讲到这里,由于亦邦物流与中东、南美等流行国际航空公司(EK、SV、QR、CZ、CX等)及关键船运公司(Cosco、APL、HPL、EMC、WHL、OOCL等)设立了长期性战略伙伴关系,能通过国际海运、国际空运、快递公司直通FBS仓,为广大群众给予价税合计硬格派送到仓服务项目,并根据企业个人需求订制人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