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跨境电商运营产品断货如何应对?

跨境电商运营产品断货如何应对?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10


  针对跨境卖家来讲,在旺季产品断货的现象常常会有,断货后假如未及时补货极有可能会造成listing排名降低,补货后排名和销售量都不容易修复。那样,跨境电商运营在产品断货后该如何应对呢?

  1、降低产品售价

  在补货以后,能够降低产品的售价,来修复全部listing的权重和转换率,产品早期已具备品牌溢价,也是有丰厚的盈利,因此适当调整一点点售价来尽快恢复权重,产品依旧是有盈利的。用这种方式来拉升listing的销售量、排名、转换率,也会更加迅速,更为省劲,listing的权重也大涨的迅速。

  2、给产品添加优惠券

  终究优惠券也是一个流量来源,流量浏览多了,当然转化率也会比较高,直到产品排名和销售量都上升了,到时把优惠券关闭,也可以的。

  3、搭建新的listing

  产品补货之后可以搭建一个新的产品listing,新创建产品广告宣传,依照以前爆款构思搭建一样的产品推广方案,观查产品排名。假如新建设产品方案排名其实很难提高,可以按上边方法进行提升,再观查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