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进口跨境电商产品清关有哪些限制?

进口跨境电商产品清关有哪些限制?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10


  从业跨境电子商务会碰到问题比电子商务要多一些,例如清关便是跨境卖家都是会遇到的难题,终究跨境电商的产品都是会海外,只需海外就涉及到清关问题,进口跨境电商产品清关有哪些限制?

  跨境电商产品清关的具体限制如下:

  顾客必须在跨境电商左右单并进行付款;

  下面跨境电商必须通告第三方支付企业将支付单报送到各关区清关服务服务平台;

  跨境电商必须把顾客订单报送到各关区清关服务服务平台;

  跨境电商通告第三方代理清关公司解决待清关订单详情;

  第三方代清关公司获得电子运单号,然后根据待分摊订单详情形成明细,报送到各关区清关服务服务平台;

  接着就是清关服务服务平台将支付单、订单信息、物流单、明细开展基本校检,成功后申报关、检、税、汇各主管部门业务管理系统;

  在清关服务服务平台掌握到海关部门校检结论后(根据/未通过),会传送数据清关结论到代理清关公司;一般通过,代理清关公司开展后续装包、清关等行为。

  我们在电子器件清关时一定不可忽视的两大人物角色便是第三方代理清关公司和清关服务服务平台。

  第三方代理清关公司:对于一些没能力建造保税区仓库的商家那就需要与区域内的第三方代理清关公司协作,当产品送到地区关区实现了报检之后,直接进到第三方保税区仓库,而保税区仓库企业必须具备清关相关资质。要是自己有库房那样就可以不用掌握相关的知识了。

  清关服务服务平台:便是你们说的海关部门单一窗口,在各个关区都还没清关综合服务平台前,跨境电商公司必须各自于地区海关部门、检验检测、国税局、外管局系统软件来进行连接;如今清关综合服务平台融合了各主管部门内部网络,产生一套统一的申请插口,进而进一步降低了三单合一系统对接难度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