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门店如何利用电视引流?具体的方法是什么?

门店如何利用电视引流?具体的方法是什么?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13


  在疫情影响的形势下,怎样进行精确的业务流程营销和智能化高效率的业务经营变成门店关心的关键问题。屏幕营销变成了门店引人注意引流方法的主要神器。许多门店恰好是依靠屏幕营销,完成引流方法质量的增长。

  相比传统营销方式,屏幕营销显而易见要方便快捷的多,不必担心纸版宣传海报退色常常要换、展示架非常容易毁坏、及其赶不及升级原材料等诸多问题。有一些门店应用智能电视机融合“一键上屏”的办法,去进行引流方法,应用微信操作,简易方便快捷,随时随地编写内容上传至屏幕,此后道别U盘复制。

  “一键上屏”APP是一款靠手机(或计算机)管理方法电视机屏幕的app,目前市面上热门的电视品牌,如小米手机、乐视电视、康佳、康佳、TCL、创维等,电视上组装“一键上屏”APP,手机上微信扫一扫就可以将手机里的照片、短视频、文本、音乐伴奏、微信推文、PDF、PPT、WORD、EXCEL等分享到屏幕上。精致模版、宣传海报、互动交流、坚屏等众多游戏玩法可以从计算机管理端完成。一键上屏让智能电视机瞬间变成广告屏、导购员屏、互动屏,以达到集吸引客户、推荐商品、展现价格表、营销互动交流、广告宣传播放为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屏。

  简单实用手机微信一键上屏

  电视机应用商店搜索“一键上屏”或(根据当贝市场、沙发管家、欢视助手等)组装,微信扫一扫关联可以选择照片、短视频、文本等内容一键发送到屏幕上。

  屏幕系统分区播放,全屏幕作用更醒目

  内容系统分区播放,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分屏功能模版,制订分屏功能播放内容,可以同时播放文本公示、营销内容、海报图片大全等,也可以通过背景图案展现营销内容,让屏幕极致展现整屏实际效果。

  大量门店统一管理,即时状况监管播放

  一键上屏可以对屏幕设定标识,分区域、门店进行监管,公布特定宣传策划内容在指定的屏幕、门店、地区,协助总公司融合全国各地具体情况发布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开展多元化宣传策划。并且也能够更好的对内容素材内容及公布进行监管,即时查询每个门店屏幕播放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