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亚马逊运营投Google广告有哪些优势呢?

亚马逊运营投Google广告有哪些优势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13


  针对亚马逊运营来讲,广告总流量自然流量的重要来源渠道之一,推广Google广告能够为商品带来更多总流量。Google广告做为搜索总流量很重要的一部分,顾客在网上买东西一般会根据Google搜索掌握有关信息,那样,亚马逊运营投Google广告有哪些优势呢?

  1、用户规模极大,碰触潜在性受众群体广

  用户量极大,单单从截止于2020年12月底,GoogleChrome电脑浏览器超出70%的搜索市场份额,就能清楚预测分析到全世界超40亿用户早已直接和间接使用Google所提供的信息服务。其市场的需求,基本上100%覆盖大家日常看得到的各种各样用户需求。

  2、精确的用户定位和受众群体细分化

  Google所提供的商品许多,例如:Chrome电脑浏览器、Gmail电子邮箱、YouTube短视频、Googleplay安卓应用市场、Android安卓操作系统、GoogleAdsense、Googletagmanager、Googleanalytics这些,那么多的服务项目意味着其搜集足够多用户行为轨迹,进而精确定位用户,且能做到十分优化,这也是为什么Google广告实际效果明显的原因之一。

  3、高转换意向,高转换率

  用户的搜索习惯性早已被Google培养出来,当用户必须获得某些方面的新闻资讯或者服务时,最直观的方法就是在Google搜索模块的文本框,键入并搜索想要了解的具体内容和产品,这就意味着用户在开展Google搜索时,其针对性特别强,意向比较强烈,高意向在广告行业,即意味着高转换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