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判别自己的网站在Google上面的评分是好是坏?

如何判别自己的网站在Google上面的评分是好是坏?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02


  众所周知在目前的Google营销推广环节中不论是实际操作当然排名(SEO)或是广告宣传排名(GoogleAds)营销推广的效果都会与网站品质密切相关。到底如何判别自己的网站在Google上面的评分是好是坏?

  一、网站空间服务器平稳,且网站制作完成并绑定域名发布。原因:网站应用的稳定是必要条件。

  a)英语/小语言,最好将网络服务器放置于美国/本地我国服务器上

  b)汉语,最好将网络服务器放置于中国或香港服务器上

  c)同IP地址中的网站不必摆放太多网站,规避遭受欠佳网站危害

  二、网站域名建议使用商业服务网站域名.com,

  a)海外营销建议使用.COM的一级域名

  b)网站域名行为主体其中包含商品关键词

  c)旧域名优先使用

  三、网站架构设计

  1.网站结构紧凑,偏平:即网站构造清楚,版块清楚,从网站的首页到网站里的一切网页页面,较大点击数不得超过4次。原因:便捷蜘蛛爬行,且蜘蛛不可以爬取很多方面页面。

  2.不能使用架构。原因:iframe引入对排名有不良影响,百度搜索引擎压根就不可以鉴别架构里边关键词具体内容。

  四、网站编码

  1.网站为最好静态数据,以.htm、.html为后缀名网站最合适。原因:便捷蜘蛛爬取网页页面。

  2.编码简易,清楚,减少不必要的作用编码。原因:便捷蜘蛛爬行。

  3.网站访问速度快(有代码的规定,也是有云服务器规定),检测响应速度不得大于3到5秒。原因:便捷蜘蛛爬行。

  4.图片不要太多,尽可能不能使用flash、短视频。原因:蜘蛛读不懂图片、flash、短视频,且严重危害网站访问速度。

  5.短时间不容易大规模重做设计风格、款式、网站的行业类别等。原因:重做后网站权重值一般也会降低许多。

  6.网站无死链,无错误链接,即网站里的连接无法到达。原因:蜘蛛无法继续爬行,网站的用户体验差。

  五、主页基本原则

  1.主页不可以跳转别的网页页面。原因:不可以提升。

  2.标识编码务必对外开放:title、keywords、description对外开放。原因:改动这三个标识是seo最基本的工作中。

  3.网站导航栏尽可能是文本形式,忌图片、js、flash等方式。原因:蜘蛛无法读取图片,与此同时,蜘蛛不可以顺着js、flash里边链接再次爬行。

  4.页面的图片、flash或者视频占有的篇数不得超过50%,文本超过200个词。原因:便捷蜘蛛爬取、爬行及其百度收录。

  5.主页底端可以添加友链。原因:交换友链是提升排名的主要方式。

  6.能够公布新知识到主页,如:网站公示、推销产品、企业新闻等频道。原因:主页百度快照更新的最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