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改版怎么做不掉权重?具体的方法有什么?

网站改版怎么做不掉权重?具体的方法有什么?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02


  做过谷歌搜索seo提升的人都知道,网站改版针对网站关键字排名是非常不利的。但很多网站因为建网站前期并没有想过seo推广方面的问题,很有可能在各个方面全是不益于改善的,比如网站导航设置不清楚、Meta标识填好不合规这些。假如网站发生这种问题,对它开展修改是非常有必要的,由于不去做修改中后期的改善不可能有实际效果。这一类改版很有可能算得上对网站的一些小修改,下列就跟大家讨论的是最严重一种网站改版状况。看这一类网站改版后该如何保持网站权重值影响不大,那么以后应对其他情形的网站改版就可以熟练使用了。

  1、网站全面改版最好在搜索引擎更新之前

  做过seo的网站站长肯定都做过这样一件事,则在搜索引擎更新的前几天勤奋发外链,换链接,为的就是追上大更新来提高外链。网站改版亦是如此,在搜索引擎更新前夜,网站站长能将老站程序所有撤掉,换掉新网站。

  2、网站改版过程中要同步进行的修改

  即然网站早就在改版了,就需要改个完全,不必顾虑太多,留有安全隐患,日之后再经常修改很有可能就会造成网站被K。因而,对其网站改版之前,我们应该考虑的因素有:

  (1)一次性修改好标题在准备修改网站文章标题时,请尽快明确好自己新文章标题,还是建议大家网站站长等想好再修改,假如你今日修改了文章标题,明日又感觉文章标题还不够好,又修改文章标题,那样经常修改,针对网站发展趋势极为不好。留意,请一次性修改好标题,最少不能给Google留有经常修改的不好的印象。

  (2)保存老版网站链接给网站改版,搞好新老版网站的互链,在新版本网站公布之前,应将老版网站保存一段时间,保存老版的网站数据信息。

  (3)保存排行较为好的网页不要随便变化在搜索引擎下排行很好地网页页面,不能对网站原先的URL开展变更,不然,搜索引擎早已收录的网页页面很有可能所有无效,不出所料。

  (4)定下网站构造原来网站若是在搜索引擎中的表现非常好,则千万不要更改网站构造。若是在搜索引擎中表现不佳,则须把网站构造考虑全面,立即定下网站构造,尤其是一些大中型的电商网站。

  (5)更新之后立刻递交网站地形图网站改版过程中要尽可能应用SEO技术性,最好是找专业SEO出口外贸网站基本建设公司建站。确保在改版后让搜索引擎尽早百度收录新版本网站的信息,更新之后递交网站地形图,做一些高质量外链,是必要的工作中。

  (6)提前准备网站的404页应对一些大网站而言,不管怎样当心,重要改版难以避免会出现URL损害,这时候一个适当的404网页页面就非常的关键了。恰当设定404网页页面,搜索引擎就会自动把不可能的网页页面从数据库中消除,但需要一段时间。

  3、新程序上线之后不妨做些外链和原创文章

  给网站进行了修改之后,需要不断在其他相关网站提升反链。这可以拉着蛛蛛去你的网站,提高搜索引擎蜘蛛浏览你网站的次数,这样才可以在短时间内让搜索引擎更新你网站。

  新程序上线之后也需要像对新网站一样,逐渐发外链,交换友链,目的在于让搜索蜘蛛更加好的爬取新程序,进而顺利的更新,如同新网站刚上线的时候也可以根据外链让搜索引擎尽快百度收录一样。随后更新几篇原创文章,为什么原创设计是为了让新文章尽快被百度收录,假如是转截别的文章内容,那样可能造成具体内容要素而造成网站无法被搜索引擎升级到。

  在网站更新期内,建议就是维持天天都更新几篇原创文章,谷歌搜索特别喜欢原创文章,也使Google更新你网站拥有原因,这也是维持网站权重值很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