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站内文章不被收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站内文章不被收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14


  做SEO优化的人都知道,站内文章升级相匹配优化而言至关重要,但有的时候升级更新的文章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被收录,造成优化效果不理想,那么站内文章不被收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网页存在抓取异常

  文章不被收录很可能是抓取请求超时、DNS不正确、服务器错误,有时事儿就是容易那么赶巧,你刚公布文章,就遇到抓取请求超时。解决方案非常简单,等候一段时间再次公布就行了,如果一直不正确必须联络专业技术。(我们可以在百度站长工具里边查询抓取次数/抓取异常等数据分析表)

  2、抓取频率有问题

  一般来说网站的抓取频率是没有办法一下子也不正常的,突然不正常的,一定是你自身做了哪些层面的修改,要是没有对网站进行调整。那么有可能是网站被搜索引擎减少权重值。当网站之中文章里边分明就是收录终止,或是收录速率很慢,不用猜毫无疑问网站备降权重值。

  3、编辑优化过度

  如果你检查完发觉并不是上边原因造成的文章不被收录,那么很可能是原创文章“编辑优化过度”,例如网站里边很多字体加粗,或是文章段落字体加粗,并且使用了一些不是很适度的描文本,都会导致文章不被收录,这类优化完的原创文章,也会导致网站被减低权重值。

  4、整个网站优化不好

  一个人做大中型网站优化一定是很难,一般来说优化一个网站必须要有技术性、编辑、营销推广这三个基本职位,一些大型网站全是让更专业的优化企业帮助,她们排行往往高,不合理当仅靠一个原创文章,是从各方面优化,文章往往不收录,是由于自身网站好多地方并没有优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