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怎样建设网站会让用户停留更长时间呢?

怎样建设网站会让用户停留更长时间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22


  有时网站建设只保证吸引住用户并不足以,用户很有可能满足一时的视觉冲击力就会离去网站。想让用户长期留到你网站,你的内容一定要吸引用户,用户才能顺利进行阅读文章网站。将网站建设的精致精美确实是能够提升用户停留时长,但怎样建设网站会让用户停留更长时间呢?

  一、确保加载速度

  用户开启访问网站,超过5秒也打不开,大部分用户就会挑选关掉网站,进而令网站丧失用户总流量,甚至潜在用户。因此需要一些方法来提高加载速度,在网站建设前期挑选性价比高的主机空间,或者把图片与视频在无失实际效果前提下缩小,而且充分考虑手机端用户能够迅速载入。

  二、良好用户体验

  假如网站存有一些作用,想让用户使用功能性的全过程可以非常顺利,做到他的目地。每一个协助用户进行实际操作的功效都可以增加用户体验,用户还会停留在网站正常使用网站的功效。

  三、网站的每一个模块都是由专业人士设计

  虽然大部分自助式网站建设的渠道让用户很轻易就可修建网站,但是整个网页页面不一定能做到专业人士设计效果。不论是颜色或是模板的环境、动态效果,让整个网页页面看上去技术专业,并且高品质,用户自然就会停留久一点来认真体会。

  四、独特的布局

  许多网站即便是风格迥异,布局上会有一定类似。让合理布局在规划不浮夸、用户可以轻松寻找具体内容前提下,尽可能的越来越有意思,用户对有意思的东西不容易抵触,这能增加这些人在网站的停留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