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己建网站时首页设计有什么要求?

自己建网站时首页设计有什么要求?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22


  网站主页是用户根据检索再进入网站的落地页面,当前页面设计必须符合用户的需要,有吸引住用户一个点,才会赢转换。本文就和大家聊聊自己建网站时首页设计有什么要求。

  一、用户能大致了解网站的主要内容

  进到网站主页,用户要了解网站的大概内容:你也是哪种类型的网站?关键干什么?特点是什么?这种内容都能让用户分辨你对她是否存在协助,你商品值不值选购。

  换句话说,新建网站时,网站页面的设置在架构设计上应条理清楚,在内容上详略得当,这就要求网页页面要合理配置,创意文案与图片等元素设计要相互映衬,协助用户掌握网站内容。

  二、响应式的网站设计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大家访问网站的机器也在不断转换,响应式的网站设计已经成为流行趋势,即用户无论根据什么机器进入你的网站,网站要融入机器设备显示屏,调节宽度和占比,且网站的设计风格、作用内容都不会有所改变。

  这一点体现网站的开拓创新,全自动融入用户的感受要求,只有这样才能非常好吸引住用户和保留用户。

  三、页面具有动态感、互动性

  界面的动态感能紧抓用户的注意力,因而,新建网站时,动画特效设计要密切联系用户的主要内容,让用户注意力集中在内容上,有益于注重关键内容。

  互动性能拉近用户与网站之间的距离,提高用户与网站的关联,全面提升用户对网站的好感度。网站互动性设计,一可以从动画特效下手,设计一个有意思、新颖的动画特效,二能从图片下手,选一张与网站主题有关的、能有意思表述网站主题的图片,三能从创意文案下手,能挑动用户心态文案,用户才会有一窥究竟的探索欲望。

  所以,在自己建网站时,对网站首页设计的需求大致是:简单明了叙述关键内容,界面设计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一切机器设备访问网站都不受影响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