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页模板制作的前期准备工作都有哪些?

网页模板制作的前期准备工作都有哪些?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23


  网页模板制作出来的前期准备工作,都是会谈及网站网站域名注册、室内空间这类,而网站建设中,最抓烂脑壳的莫过网站的整体设计上。对新手站长而言,不动手如何判断具体的整体效果,到设计,没有头绪,不知道该怎么进行。因此,设计方案也是需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第一、确定风格。前期准备工作主要是确定清楚的主题、目标群体,主题早已含有独特的魅力。并且网站作用要偏重什么型,收藏功能、纯展现、美观大方?这些都是要提前做好整体规划。比如,对于工作人群技能培训机构,为了能合乎总体目标人群的需求,网站应偏重多功能性,而总体设计理念也偏简洁风。

  第二、确定布局。确定布局并不是规定细腻到各个功能键的样式,而是应该大概区划地区,每个区域的作用是什么、必须摆放什么信息。比如设定追随导航栏,是头顶部导航栏或是摆在侧边。网页模板一般都有很多种精心设计的布局给予所选择的,这个时候就要想清楚那类布局更为适合自己网站了。

  第三、确定频道。网页设计先要有一个架构,即网站主要分什么频道,我希望客户能关心哪几个方面。形容公司网站以产品展览会、公司概况、行业资讯、在线留言等。即便网站重做,若归类已毫无道理,也应依据具体开展适当调整。搭建好架构,才便捷后边的贡献力量。绝大多数同类的网站架构是相近的,新手站长假如不太熟,建议多访问别的网站。

  第四、确定细小操作。大约新手站长会更怪异,为何细小操作也需要准备充分。这是因为大多数人并没有顺手做笔记的好习惯,网站站长开始思考网站制作时,会时常造成:啊,隐私功能我想放到网站上!但有可能是微小的作用,不记录下来就很容易忘掉。到具体设计的时候,想要再就非常困难了。因此,网站站长一想到要干什么时,最好是都记录下来,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网页模板制作是一项系统化的工作,需要充分发挥网站的主要发展潜力,也要在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申请注册网站网站域名、网站布局、网站空间等。不能期许于真正意义上的具体设计,提前做好整体规划,能偏少后期不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