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官方网站引导页的设计有多重要?

企业官方网站引导页的设计有多重要?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24


  不论是大型企业或是中小型企业制做网站的目的就是为了可以能提升销售能力。尽管网站制作无法直接完成这个目标,但是能够让更多用户浏览你网站。并且百度搜索引擎还会百度收录网站,而且给与网站排行。在网站设计环节中,一定会有一个引导页优先选择展现给用户访问的。而百度搜索引擎对引导页的排名也会比较好。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引导页的设计。

  第一、引导页头部的设计。引导页一定要设计网站的logo,企业网站能将企业的logo设为网站的logo,那样用户在访问时就了解网站是哪一个企业的,并且也了解到了网站的业务是什么。在logo的附近还能够设置联系方式,进而展现出企业的实力。

  第二、引导页在设计的时候要搭配对应的banner图。企业网站在设计时,banner图能是一些成功的例子,还可以是企业的特色产品。Banner图的设计要高端大气,需注意与网站主题风格有关。有一些企业网站设计引导页时,一味的追求美观大方,忽视了关联性,因而设计出的网站不够专业,还会影响企业形象基本建设。

  第三、介绍企业产品的类别。一家企业一定会有这些产品,而且还是归属于不一样类型的。引导页在设计的时候要做好产品的类别设计,并且为这种类别起好名称。对每一类产品都是有简单介绍一下。那样用户点一下这段文字就可以了解详尽的信息内容,突显引导页的导行功效。

  第四、在引导页上要展示企业的荣誉及证书。企业网站是一家企业展示整体实力的绝佳服务平台。而引导页便是最重要的一个网页页面,因而,引导页中的内容要丰富多彩,而且是得有关一部分认证。那样这个时候就要将企业的一些获奖证书呈现出来。

  第五、引导页都设置联系方式。比如智能客服系统,可以和用户开展实时的沟通交流,为用户解决困难,提高用户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