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制作网页有哪些需要做好哪些细节?

如何制作网页有哪些需要做好哪些细节?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24


  坚信网站站长在设计网页时对每一个用户都十分爱惜,由于网站想要获得一个用户是相当不容易的。因而,用户进入到网站访问的情况下,一定要做好提前准备,特别是丰富多彩内容。不然用户便会关掉网站,下一次就不会再浏览网站,由于用户在网站中没有找到想要的信息。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如何制作网页有哪些需要做好哪些细节?

  第一、记牢界面的左上方是最先吸引住用户的,也是极具引人注目的。用户访问网站时习惯从左往右,就像大家去看书一样,全是从左往右的。这是一种习惯。因而,网站制作要了解用户的习惯。想让用户更钟爱网站,就一定要把握好左上方,制做更具特色引人注目的具体内容。

  第二、用户访问网站习惯Z型的线路,简单的说就是古登堡规律性。这一逻辑是依据许多用户的访问习惯总结出的。一般来说,左上方是视野最集中的地方,而左下方是用户最不留意的一个地方,右上方是双眼睡觉的地方,右下方是用户最终滞留位置。融合古登堡规律性,大家一定要把握好2个部位,将网站的核心内容及其高价值的具体内容设在这两个方面,这样一来能够吸引更多用户,吸引用户,而成是让网站更强的被用户接纳。

  第三、对关键的内容可以根据关键词凸显出特色。自己建网站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这样才可以吸引更多用户浏览网站。因而,网站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升级一些及时性非常高,使用价值相对较高的具体内容。那样用户进到网站以后,第一眼就能看到网站最新发布的信息。

  第四、减少翻页操作。用户在浏览网站时,操作要简单实用,相信不少用户都希望能有简单操作。而有些网站站长为进一步提高网站的pv,就把一篇文章分为两页展现。一篇文章就要两页才可以访问完,对用户而言,在使用上有十分心烦的。因而,文章内容短一些得话,就马上展现视频的介绍。假如文章内容非常长得话,最好使用翻页操作,分页查询能够降低界面的视觉冲击。分页查询解决要科学,融合网站的实际需求。那样用户才会在网站上浏览。

  第五、下拉框的设计。许多用户对下拉框的接纳还是不错的,可是要把极为重要的信息优先选择呈现出来,不必设定最后。实际上用户都是有可塑性,因而制做网站时,设计方案下拉框的时候一定要立在用户角度考虑。但是不建议设定下拉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