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优化排名稳定后,是否需要更新网站?

网站优化排名稳定后,是否需要更新网站?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06


  我相信许多seoer近遇到了一个问题。也就是说,网站上搜索引擎首页后,网站的改善排名在一段时间内长期保持,突然间间就掉了出去,还跻身了前100名,这让人十分诧异。都找不到缘故,为什么那么多网站的首页排名都基本上没更新,排名仍然提上去。

  做SEO通常大部分的工作是在网站排名上涨的情况下升级文章,你就会发现网站文章能够升级,也可以不用升级。也有人认为,网站内容必须不断更新,以保证网站的排名,但网站的排名可靠性必须根据自己的领域来决定。

  一、首先,你需要清楚网站定位。假如你网站不是一个新闻站,文章站,社区论坛或B2B,它应该每天更新。如果你想要推销产品。大家必须首先挖掘客户为何要查询你的网站、产品或者文章?当客户进到网站时,他们也会首先探寻他需要的商品。如果他满意了,他们也会接着往下看。如果他不太满意,则意味着网站的商品毫无价值,起到主导作用。这时,文章的更新没有太大的实际性功效。

  二、对于SEOER来说,人们常常听闻百度搜索引擎更倾向于每天更新视频的网站,那样他们就能吸收贮存新鲜“血夜”。长期性未升级更新的网站非常容易丧失客户,特别是老顾客,没有新鲜感,都不会吸引消费者,尤其是对于中小型电商平台。在升级文章以前,请考虑要不要必须升级它。视频的相对质量总数更为重要。低质量的文章基本没有机遇参加排名,过多低质量文章也会降低网站的整体质量,这是不划算的损害。

  三、网站建设的结构、代码、关键字和内部的链都做的很好,客户体验都不会太差。排名好一点的网站整体结构很清晰,客户见到和点一下页面关联性很高。网站排名的稳定更离不开网站内部链接的搭建,它更加清晰地偏向关键字,提升了关键字的访问率。

  如果是一个新的网站,没有更新网站就无法得到排名。即便是排名相对稳定的网站,初期也做了大量SEO工作中。之所以在首页中出现这么多年,是因为其在各种功能和客户体验上做了更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