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百度有排名却没有流量的四个原因你都知道吗?该怎么解决?

百度有排名却没有流量的四个原因你都知道吗?该怎么解决?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06


  对于网站关键词排名来说,流量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更为重要,因此很多网站在关键词排名上面做的很好。首页上列出许多关键词,但是没有流量,那怎么办呢?让我们带你去理解。

  1、没有搜索索引

  搜索索引表明用户对于这个词汇的搜索激情。要是没有搜索索引,用户也就不会搜索该词。尽管关键词关键词优化做的很好,但是没有用户能够搜索,排名在前面,都没有流量,由于用户肯定不会搜索这词。

  2、定位不准

  关键词定位至关重要,而且如果定位不准,就不会有用户去搜索。我们自己的关键词是依据领域用户的需求定位的,但是有些关键词搜索索引高,但却没有经济收益。搜索索引少,但业务价值高,所以需要依据用户的爱好精准定位关键词,掌握与分析用户的爱好,设定有意义的关键词,这种关键词是我们的总体目标关键词。

  3、长尾关键词的优化

  如今,关键词优化市场竞争激烈,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能力比较小,由于长尾关键词的搜索原素最准确,用户为搜索网站所带来的流量也最准确。假如你这样做,你能有一样的觉得,但是你可以改进搜索引擎优化。

  4、引流不足

  有一些搜索引擎排名平稳,流量还能够,不用流失。这样的想法是不正确的,特别是当关键词排名很好时,能给网站带来一定的流量。每日,用户搜索某一英语单词非常有限。假如不流失,无形之中会流失许多潜在性用户。原先,新网站每天都会有许多隐性的用户流量非常好,可是从你流失以后,有或许你每日的流量和网站流量将会是原先的2到3倍,甚至更高,因此流失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