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Google推广效果不佳的因素有哪些?该如何解决?

Google推广效果不佳的因素有哪些?该如何解决?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10


  Google推广已让变成愈来愈多公司涉足海外市场的一大关键推广方法,任何一种推广方法总是会存有实际效果好与效果不佳的现象,作为我国专业的外贸推广服务提供商,给大家分析一下Google推广效果不佳的因素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效果不佳,通常由于以下几个原因造成:

  1、网站用户体验差

  针对潜在用户而言,网站就是他关注你的**方式,因此如果网站设计方案不专业,网页页面不光滑错乱,非常容易给顾客留有“这一公司不专业”的第一印象。

  除此之外,许多人感觉英语网站便是汉语网站的英文化艺术,界面设计都按照国人的习惯来,促使外国人访问下去感觉怪怪的,无法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维持网站的稳定都是核心工作之一。假如你网站开启迟缓,可能没等网页页面打开,顾客就已经失去细心,改投竞争对手怀里。

  此外,网站自身的架构模式是否可行也非常重要,顾客搜寻信息是不是需要投入更多时间是造成顾客跳出来的主要原因。因而,将网站做出来的更有层次感,比较方便客户使用,更容易表现出了公司的实力显得非常关键。

  2、目标不清晰

  许多企业正在做Google推广前,没什么目标,就算有,只不过是提升外贸询盘量、提升订单数量这种含糊的词。

  由于目标过度含糊,所以在推广时也不知道该偏重于推广知名品牌,或是造成外贸询盘、造成订单信息,仅仅一锅乱炖,最终获得效果不尽如人意。

  3、关键词不正确

  好一点的网络营销全是以问题为导向、有目标有目的的,了解在Google推广中选择什么样的广告宣传方式、什么关键词才能把品牌优势**化,获得较多数量潜在用户。

  一般来说,许多企业做Google推广的时候总会会根据自己的想法来挑选关键词,实际上,我们更要应用大数据工具去测试、扩展,获得精确核心关键词。

  4、定位不准确

  若想Google推广效果明显,除开需有清楚的目标外,还需要有精确定位。

  那怎样才可以保证精准定位呢?这个时候就需要保证详细的市场需求分析及目标用户定位。依据目标市场及目标顾客的特点制定出清楚的推广方案。仅有确认了销售市场的走向和目标人群爱好、习惯性等信息,才可以有针对性地采用一系列对策,从竞争者中突围,吸引住国外买家的高度关注。

  5、技术性不专业

  想让目标顾客首先寻找,那就需要网站可以在Google百度搜索中较为靠前部位发生,想要这样的结局只不过两种形式完成,要么是投放广告,要么是做提升。可是不论是Google搜索引擎广告或是Google提升,都要对专业实际操作层面有一定的专业度。掌握Google的搜索算法标准,了解怎么优化页面内容,可能有利于获得更强排名部位。

  之上5点就是导致Google推广效果欠佳的重要因素,找专业的供应商协作,将有助于获得更好的推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