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提高网站抓取频次呢?都有哪些技巧?

如何提高网站抓取频次呢?都有哪些技巧?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10


  网站存在不收录或是收录比较少的缘故,特别是新网站,百度搜索引擎对网站收录的前提是百度蜘蛛的抓取,那样怎样提高网站抓取频次呢?

  提高网站抓取频次

  1、网站权重:权重越高的网站才能被百度蜘蛛更经常和深度抓取

  2、网站更新频率:升级更新的工作频率越大,百度蜘蛛的也就越多,这一众所周知。

  3、网站视频质量:网站信息原创设计多、品质高、能解决用户问题,提高用户体验,百度搜索顺理成章提高抓取频次。

  4、导入链接:连接是页面的入口,高质量连接能够更好的正确引导百度蜘蛛进到和抓取。

  5、页面深层:页面进入首页是否存在入口,进入首页有入口能更好地被抓取和收录。

  6、抓取频次决定了网站有多少个页面能被建库收录,也可以到百度站长工具抓取频次提高蜘蛛抓取频次。

  合理的建立外部链接

  对新网站来讲,假如自己的网站更新频率相对性比较快,针对蜘蛛到访的频次较低,就必须要进行合理外链发布,尤其是针对一些没有收录的页面。

  抓取频次多少某种意义在于蜘蛛爬取次数,爬取的次数频繁页面被抓取才就会多,通常情况下这也是相匹配的。

  相较于权重低网站而言,能够发外链去吸引蜘蛛爬取也是很不错的。通过建设外部链接使我们页面的url被百度蜘蛛发觉,这便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提高抓取频次。

  网站更新频率强的网站越来越受蜘蛛亲睐,需要处理网站抓取频次低难题,除开发外链吸引住蜘蛛,更多应当处理网站内部升级更新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