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你网站关键词排名下降怎么办?教你几招恢复排名?

当你网站关键词排名下降怎么办?教你几招恢复排名?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27


  作为一名SEO工作人员大家每天的日常除开做营销认为,最主要的内容是监管关键字的排名,许多刚入SEO领域的小伙伴们很紧张,假如并非大面积关键词排名下降,还请大家放松,我们可以通过下面7个方法来恢复你关键词排名!

  1、优化内链结构

  在关键词排名下降时,有很多人都会称之为外在因素严重影响排名,例如:算法更新,很多外链的形成,及其网络服务器不稳定等因素。

  经过多年SEO实战演练,我们不难发现内链结构的不当通常是造成关键词排名下降的重要原因,而且还是大伙儿容易忽略的那一部分。

  因而,你首先要查验的是,网站内部是不是给与不正确的锚点链接,及其不畅通的看上去很单一的内链结构。

  2、改善网站速度

  伴随着熊掌号的推出,网站速度的功效慢慢被放大,如果你连接熊掌号后,你有时候会发现校检页面品质的过程当中他会提示你着陆页体验感极差,这里边很大一部分主要原因是挪动站点打开速度。

  因而,改善你关键词页面内容原素,缩小页面容积,进而提升网站打开速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合理的建立外链

  应对排名下降,大伙儿正在做外链发布时,总会犯同样的错,那便是大伙儿急切给排名下降的页面,建立大量友情连接及其锚点链接。

  这是一个很低级对策,并无法有效的改进问题,你应该做的是给关系页面,或者在某个一篇文章推荐过本文的页面做外链,这种操作技巧很妥当,但是需要一定时间,你就会发现排名会相对稳定的回暖。

  4、更新相关页面内容

  尽管百度搜索引擎对已百度收录页面电话回访的次数不一样,但是他们更加喜欢新鲜内容,我们需要适度的修改排名下降页面内容:

  ①提升一小段见解

  ②提升一张信息图

  ③提升一部分用户评价

  都能够改善页面的新鲜度,在搭配一定外链资源,百度搜索引擎也会对你这一页面进行排名。

  5、提升相关页面点击量

  提升页面关键词排名的提高除开提升网站访问量之外,也可以通过点击量来提升相关页面的排名,我们都知道点击量与文章标题与叙述标识有密切的关联,这儿大家可以参考自媒体平台标题的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