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频繁更新首页,会有哪些影响?会被惩罚吗?

频繁更新首页,会有哪些影响?会被惩罚吗?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27


  SEO是一个多细节上的工作中,影响搜索引擎排名的因素很多,在其中,广泛大家聊的便是首页,严格来说讲,它对于网站排名优化,起到极为重要的导向作用。但是经常有SEO工作人员探讨首页更新对SEO的影响,应对这种情况,真就得实际问题,深入分析。那么,频繁更新首页,会被惩罚吗?

  有些人会讲,首页不是用来更新的嘛,但根据以往的工作经历,它不是永恒的成正比事情,尤其是对于一些入行的SEO新手,比如:

  1、首页TDK更新

  对新网站发布,大家经常遇到百度收录与排行不太理想的现象,而事实上,生活中有很有可能只是由于网站产品质量问题,进入临时性的沙盒期,不过有些网站站长,却经不住诱惑,频繁修改首页TDK,这免不了造成一点的影响:

  ①标题:频繁修改首页标题,极为重要的消极作用是,难以让百度搜索引擎对页面的关键字进行定位,一直处于探寻情况。

  ②关键词:这个标签基本上已经无效,其实只是具有协助借鉴的功效,影响并不大。

  ③描述:这个标签频繁修改的效果,就是按照首页预估总流量,通过合理修改与调整,提升点击量,本质上可以试着修改,但是不要太频繁。

  2、首页框架设计

  依据首页架构的设计元素,修改不一样原素,对用户的认可定级,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①栏目名称:在SEO提升中,大家经常碰到企业网站首页关键词搜索量低难题,一般解决方案便是适度的修改栏目名称,因而,一定明确不必频繁调整。

  ②导航位置:导航栏网页链接位置,是一个相对性敏感的问题,当你常常运用网站内部别的连接,更换导航栏频道,乃至修改网址导航的每一个连接,它形象化影响全站相关性。

  ③URL变更:一切一个网站都会面临改版的现象,假如你在改版环节中,持续调节首页,并没做闭站保护得话,也会产生好几个一个新的待评定链接,假如死链总数占多数,非常容易被淘宝降权。

  3、首页样式

  样式调节对SEO的影响,为何要单独来分析,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是一个非常容易被了解错认知误区。

  但SEO是一个小细节性工作,严格来说讲,调节首页样式,假如影响了,相关知识的展示次序,事实上它对于URL的抓取与漏洞利用,是有一定微小的影响。

  依照过去的抓取次序,检索网络爬虫,常常是习惯性从上向下,从左往右的抓取,假如你调整了经常会被抓取连接的部位,那么百度搜索引擎可能误以为,他在站内的必要性被减少。

  4、内容更新

  我们都知道频繁地更新首页内容,有助于提高网页页面抓取工作频率,进而提升信赖定级,但是这样的对策都是基于一定前提条件下的比如:

  ①更新与首页关键字中有关性的内容,它是有好处的。

  ②假如首页调用的好几个频道内容,与全站主要内容无关,而仅仅是为了提高抓取机遇,提升百度收录,临时性修改启用,那么他会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