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增加外贸营销型网站用户体验有哪些方法?

增加外贸营销型网站用户体验有哪些方法?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2-12-28


  大家都知道,伴随着B2B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公司逐渐重视单独外贸网站营销推广,可是单独外贸网站营销推广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非常容易。需要外贸网站营销效果好,建立一个优秀的外贸网络营销网站。外贸网络营销网站这是所有推广关键,因而客户体验是极为重要的。

  1、提高网站的打开速度

  这也是要确保的。如果客户进入你网站,假如10几秒钟都进不去,谁还想继续等候、更不要说还想要从你网站访问更多的网页页面了。有68%的网购者开启网站超出3秒都会立刻离去的,85%的年纪在18-34岁的消费者期待网站的访问速度需要在2秒内开启。因此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并提升大家网站的访问速度。

  2、优化网站的Meta标签

  什么是Meta标签?我们来看一下百度搜索对它界定:在网页页面的html源码中一个重要的编码(即通常说的Meta标签)。Meta标签用于形容一个html网页文本文档的特性,比如创作者、日期与时间、网页页面叙述、关键字、页面刷新等。

  那么Meta有哪些作用?Meta标签的设计思路对搜索引擎营销推广优化是非常极为重要的。Meta标签的Title和Description属性的描述,添加网站的关键字或是网页页面核心关键词,可让网站更为接近客户体验和搜索引擎友善,有利于网站关键字当然关键词优化。

  3、顺应客户满意度,建立自适应的网站

  移动互联增长速度迅速,现阶段挪动端总流量已经超过了web端平台流量,有很多人应用手机查找浏览;所以一定要使你的网站制成手机自适应的方式来提高使用者的浏览量。记牢搜索引擎在意的是客户,并不是你的网站!但是一旦你网站客户体验度非常高(访问速度,手机上自适应,文章标题,导航栏,关键词这些改善的都不错的情况下),搜索引擎是在乎你的。

  4、减少网站内容相识度

  也就是说,我们的网站上还是应该偏少重复信息发生。重复具体内容体现在不一样页面同样的具体内容,包含上面所说的title和meta反复。

  举个例子:据有的客户反映,自已的网站发9000好几条商品,但是只有2000好几条被百度收录,这是什么原因呢?是我们再说的网站内容反复难题,之后经了解该客户实际产品可能就1000种,也就是说这1000个商品反复重复的替换不一样文章标题来表示提交,可能会导致不会被搜索引擎百度收录。

  5、网站结构布置,页面设计以及内容丰富

  外贸网站面临的朋友是外国人,但是我们的网页制作或整体框架需要考虑到合乎外国人的访问习惯性;另外就是网站内容要规范性或商品描述必须重视词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