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做谷歌推广?做谷歌推广怎么降低网站的跳出率?

如何做谷歌推广?做谷歌推广怎么降低网站的跳出率?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0-01-17


  跳跃率越高,用户体验越差。用户体验不仅体现在设计上,还体现在内容、信息等方面。简而言之,用户在网站上找不到他们想要的。如果网站跳转率居高不下,对提高用户粘性和积累流量极为不利。今天东莞谷歌代理商带大家一起讨论做谷歌推广怎么降低网站的跳出率,一起看看吧。

  一、网站导航结构和网站内容进行合理分类

  导航和内容分类是为了让用户更快地找到他们想要的,所以最重要的列或目录应该放在最前面和显眼的地方,具有清晰的分类和良好的文本跳转链接,通常这种方法被应用在首页。

  二、提高网页加载速度

  一般来说,为了保持良好的用户体验,网站页面的加载时间应该控制在5秒以内。据信息统计,网民对网页加载等待时间的容忍度极低。如果页面加载时间太长,访问者可能会直接跳出。网站的打开速度可以说直接影响到用户体验,所以如果网站想让更多的用户看到它,就必须优化网页的加载速度。

  三、减少不相关的关键词推广

  许多企业在谷歌竞价或谷歌优化推广时,选择的关键词和登陆页面不一致,当客户通过关键词搜索进入到网站时,发现内容不是他想要的,访问者一般会选择直接关闭网站,跳转率自然会增加。针对这种情况,建议企业在进行优化和推广时,选择与网站高度相关的关键词。

  四、增加内部搜索引擎

  事实上,搜索框是对网站导航的补充。因为导航内容只能显示大的类别,而不能显示产品等各种内容。但导航中的内容有时像星星一样多,很难准确找到。内部搜索引擎弥补了导航的不足。对于用户来说,他们可以直接搜索他们想要的,这有利于用户体验的改善。

  五、网站页面的兼容性

  由于浏览器之间的某些差异,代码的标识是不同的。有些浏览器会有兼容性问题,如内容放错地方、文章显示不完整等。这会严重影响用户体验。如果用户看到如此凌乱的页面,这将严重影响审美标准,用户不关闭代码是很奇怪的。因此,迫切需要检查主流浏览器中页面代码的兼容性。

  六、设置404以避免用户流失

  404,我相信每个人都不陌生,网站在运营一段时间后,必然会产生死链。当死链接没有及时处理时,访问者点击了错误的页面,出现了404。如果页面没有返回按钮或向导按钮,访问者基本上会选择直接关闭页面,甚至会给访问者造成不可挽回的结果。

  大家对于提高用户体验,降低网站跳出率也有了不一样的认识,提高用户体验就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网站跳出率。一个网站只有用户体验好了,才能最大程度的留住访客,并且将其转化为自己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