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知道谷歌竞价广告的五种智推广策略吗

你知道谷歌竞价广告的五种智推广策略吗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0-03-03


  谷歌广告智能竞价,也称为自动竞价系统(ABS),是PPC广告的未来趋势。这是谷歌利用机器学习测试广告以达到既定目标的方式,从而简化付费搜索竞价。

  智能投标的好处

  对于营销人员来说,手动管理广告竞价以实现预期目标可能面临巨大挑战,尤其是当您的广告系列中有大量关键词需要优化时。考虑到搜索竞价的动态性质,每个用户的搜索将立即触发竞价,因此设置正确的竞价是一个重要的目标。

  此外,由于你的一些竞争对手目前正在使用智能投标,你基本上是直接与谷歌的算法竞争。从短期来看,你可能会赢,但从长期来看,算法可能会打败你。

  自动投标解决方案使用实时投标:不仅每天进行几次调整,而且每次投标都可以调整。

  这些自动投标系统评估相关信息,例如一天中的时间、用户的地理位置、正在显示的广告材料、浏览器、用户最近的搜索历史等。这样,他们就可以确定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展示正确的广告所需的价格。但是,您无法获得自动投标系统使用的所有信息,尤其是实时信息。

  智能投标策略

  即使智能投标是自动化的,你仍然必须给它一个优化目标。有五种投标策略可供选择。

  1.智能点击付费(eCPC):在这个策略中,自动竞价系统将根据搜索用户是否可能带来(651,283)来提高或降低竞价。当你可能不知道目标是什么时,使用eCPC是自动出价的好方法。

  2.最大化次数转化:要在设定的预算内最大化次数转化,请使用此投标策略。使用关于广告系列的历史信息并评估投标时出现的信息,“最大化转化次”投标策略将在每次广告有资格显示时自动为您的广告找到最佳投标。例如,如果你为一个特定的广告系列设定每天50美元的预算,自动投标系统将试图以每天50美元的价格提供尽可能多的广告转化。

  3.最大化转化价值:类似于最大化转化投标,最大化转化价值投标策略将试图找到流量能根据您的预算为您带来最佳的ROAS。为广告系列设置最大转化值跟踪时,可以定义要最大化的值,如销售收入或利润率。

  请密切关注您的“最大化转化倍”和“最大化转化价值”自动投标策略的每日预算。由于谷歌会在日常预算上花费尽可能多的钱,同时试图给你带来转化活动,你可能会发现预算花得太快或者使用了不太相关的搜索词。你不会看到你是否受到预算的限制。请密切关注由于预算造成的展览时间份额的损失。

  4.每次目标成本转化tCPA:使用此策略,您可以为每个操作设置目标成本,例如购买或潜在客户。如果你想确定每个潜在客户的固定成本,或者如果所有客户的平均购买价值相似或相同,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策略。例如,如果你愿意为每个潜在客户支付25美元,设定每次拜访25美元的目标费用(651,283英镑)将有助于你实现目标。如果你在所有顾客中有不同的目标,你可以尝试不同的广告系列。

  5.广告支出的目标回报(tROAS):这种投标策略可以用来设定广告支出的目标回报。例如,你买的一些商品的价格是25美元,而其他商品的价格是300美元。如果你想实现销售商品的收入与支出的4: 1的比例,你可以将销售收入与支出的比例设定为400%。像tCPA一样,你可以通过广告系列设定不同的tROAS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