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避免的5个Google关键字广告错误

要避免的5个Google关键字广告错误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2-03-23


  Google关键字广告平台提供了多种方法来定制广告系列以吸引客户。对于许多人来说,拥有这么多选项是确保所有活动都专注于正确目标的唯一方法。但是如此多的细节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这可能导致错误或次优策略。在这篇文章中,东莞海外推广公司将介绍在Google关键字广告中看到的最常见错误,并帮助你掌握纠正错误所需的信息。

一、使用错误或不使用转化操作

  我们都在Google关键字广告中投放广告系列有一个原因:帮助我们的业务(或事业等)获得更多销售和/或关注。转化跟踪使我们能够通过使用像素来跟踪用户在我们网站上执行的操作来衡量那些期望的结果,但我认为这种转换的描述会让一些人感到困惑。

  如何避免这种

  更具体地说明你的转化操作,只选择那些能够推动你的业务向前发展的目标,这样就会知道你的广告系列正在针对正确的操作进行优化。

二、将智能出价与错误目标配对

  为了加剧在Google关键字广告中将浏览量计为转化的问题,多次看到这些帐户使用专注于“转化”的智能出价策略。Google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智能出价策略,可帮助你实现目标。但是,当你将专注于转化的自动出价与错误地将综合浏览量用作转化的帐户结合使用时,将获得一个非常有效的帐户,该帐户可以非常有效地让用户点击你的广告并访问你的网站,但仅此而已。

  如何避免这种

  如果平均每周有7到10次转化,即每天超过1次,那么以转化为重点的自动出价(如最大化转化次数、最大转化价值或tCPA)对你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自动应用建议

  在过去几年中,Google关键字广告直接在平台中提出建议,以尝试帮助广告商优化他们的广告系列。虽然一些建议很有用,可以帮助你实现目标,但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建议都是基于各种帐户的“最佳做法”,不一定会考虑特定帐户目标。

  如何避免这种

  强烈建议关闭这些自动建议,但设置每月登录的Google关键字广告帐户的频率,以专门查看Google提供的建议。可以忽略任何对你没有意义的内容,然后查看并应用那些对你有意义的内容。

四、只使用广泛匹配关键字

  Google关键字广告提供三种关键字匹配类型:完全匹配、词组匹配和广泛匹配。虽然名称可能不像以前那样与它们的确切应用密切相关,但广泛的匹配类型仍然是最广泛的。这意味着它将使你的广告有资格展示,因此有资格获得用户点击,而不是完全或词组查询范围更大。

  如何避免这种

  虽然此列表并不详尽,但它说明了一件事:如果不以一种方式关注广泛匹配关键字(具有强大的过去表现、大量转化数据或受众),这些匹配类型真的可以运行和匹配查询你没有业务匹配的查询,这给我们带来了下一个错误。

五、不添加否定关键字

  无论你的关键字使用哪种匹配类型,都可能会匹配不适合你业务的查询。可以通过添加否定关键字告诉Google你不希望针对这些搜索触发你的广告。

  如何避免这种

  添加更明显的否定关键字开始,然后使用Google关键字广告中的搜索字词报告查看在Google关键字广告帐户中的搜索查询,方法是点击关键字,然后点击左侧导航中的搜索字词。